Sunday, June 05, 2016

:<試用>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及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夏天來了, 真的很怕厚重的粉感, 第一會很悶, 第二是持久度的問題; 
但我臉上又有不少瑕疵要蓋, 所以我要一罐又輕薄又遮瑕的粉底液!

而近來正夯的氣墊粉餅, 夏天用我真的不行, 實在是很容易就融掉了,
而且那種油亮感很顯毛孔, 所以, 我覺得炎熱又潮濕的夏天, 還是用粉底液比較好!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UNT的彩妝品! 之前只用過指彩~

一路以來都有看到不少UNT的介紹, 可是已經滿屋化妝品的我,
一直就是覺得沒有實體試用品, 狠不下心買下去~ (笑)
(本人是個喜歡試過再買的人)

所以這次終於可以試用UNT的彩妝好開心啊!



---------------------------------------------------------


首先來看看「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 超有誠意, 超有質感的玻璃瓶, 完全不輸國外專櫃大牌!






>>> 一瓶是30ML






>>> 這次拿到的是 "TA05白皙肌"







>>> 採用滴管方式, 真的有大牌感覺耶~






>>> 剛擠出來的質感算是露狀吧 (不是太水, 也不太濃稠)
很好推開, 推開來有微微粉粒狀, 感覺像是控油露那種觸感。





>>> 素顏: 最大問題是暗沉, 泛紅, 微血管明顯, 還有些痘疤, 黑眼圈







>>> 這次用了刷子一層一層的刷上粉底液, 這樣粉質應該會比較透薄。





>>> 左 AFTER ; 右BEFORE, 差異滿大的!
對比之下, 左邊妝後真的提亮多了, 看上去更有提拉緊緻了的感覺呢!
相反素顏就顯得很暗沉了。






>>>完成~~~ 
皮膚提亮好多啊, 而且質地真的有如絲絨般輕薄, 帶低調的光澤感!
是一款又清爽, 薄透卻又有遮瑕度的粉底液!
最重要的是把我在意的毛孔遮得不錯!
不過建議乾肌可以塗些較滋潤的飾底乳打底, 或混在裡面會更好推。






>>> 全臉妝感。吖, 忘了說粉底液有淡淡的花香味的呢!





>>> 這持久度實在不錯, 在這幾天30度+的高溫, 到晚上到家底妝還有75%健在啊,
而且出油後更有光澤感! 主要是鼻子部位脫妝一些啦。

我想這持妝效果應該是因為這粉底液裡有「微細粉體」,
這樣可以吸收臉部多餘油脂,平衡油脂分泌呀!

我沒有壓蜜粉還是不易脫妝啊! (我乾肌覺得壓了蜜粉反而會太乾)


整體來說很滿意!



-------------------------------------------------------------



然後到「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 我得到的是RC10性感桃紅





>>> 很可愛的桃紅色呀!






>>> 它是半霧面的質地, 霧面質感中帶有勻潤的光澤感啊!
當中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
可以深層長效滋潤唇部不會乾。




>>> 效果: 飽和度, 顯色度非常好, 塗上後唇部變很立體水潤呢





>>> 全妝完成~ 上了唇膏後立馬搶戲, 雙唇頓時變成了主角了~
很喜愛這桃紅色帶些冷調, 這樣會令臉部皮膚更顯白~
最重要的是, 它持久度很不錯, 吃完東西都沒有馬上掉光,
對於我此等無唇色人士來說是重要的啊!







>>> 另一天走用花瓣唇式的畫法, 就是用手指輕拍上唇膏, 唇線位置比較模糊自然。
不想高調時可以用這種方式啊~ 那麼上班也可以低調的美麗啦~
*注意唇邊還是要請遮好暗沉的地方啊!

看到好些女生塗上亮麗色調的唇膏, 但唇邊沒遮好, 感覺就像唇膏掉落的囧態,
個人覺得雖然花瓣漸層唇有隨意感, 但是只是裝作不經意的隨意而已啦,
唇妝和眼妝一樣要乾乾淨淨的打好底才會美麗呀!



>> 也許是唇型關係, 個人覺得自然塗法比較好看!
(還好現在流行這種塗法)




-----------------------------------------------------


這個台灣自家品牌, 試用過後, 發現品質真的很不錯啊!
台灣果然是彩妝+保養品的天堂!
而且UNT家的價格相宜, 品質又好, CP值很高!
(個人最在乎就是CP值了)

真的非常推薦給喜愛彩妝的你啊!


---------------------------------------------------

105/06 好康報報:

(1)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2)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詳情可到官網看看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