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18

:Miss So 美學專業工坊 水嫩保濕課程:










話說有一陣子沒去做臉了。

之前忙上課,忙考試,壓力大長了不少痘痘,而且皮膚粗糙~

(考試考得太忘我了要放棄自己了嗎?)

於是MISS SO美學專業工坊跟我說他們家新推出了「水嫩保濕課程」,

我二話不說就去了體驗看看。



除了上面說的壓力,還有夏秋天氣變化,皮膚更開始在鬧脾氣了!




這課程用的都是「歐萊德枸杞根保養系列」 ,

首先是洗臉,洗完一點都不會乾啊~好舒服!





然後店長MISO利用比例把枸杞賦活水凝萃化妝水&枸杞晶透活顏菁露混合,

以輕柔手法搭配"歐萊德獨創3V按摩手法",

在我臉上按摩+畫圈的讓菁華液更能深入肌膚底層推進,

除了能加強吸收,也能讓皮膚有拉提和緊緻的效果啊!










首先做半邊臉



左邊有按摩手法。

哇~分別太明顯了吧!




然後再推另一邊


2邊都變尖了!太驚奇了!






然後,再把臉上的精華液導入,務求讓肌膚捏出水份來~~~






最後,再幫我敷上保濕面膜,







在敷面膜的同時,MISO有幫我做了肩頸按摩啊~

做為「骨精」超愛按摩的我,真的覺得好舒服啊~












邊看電視邊休息,邊等面膜吸收~








完成了~是不是又透又亮呢?









然後安靜放鬆的喝杯茶~




做完臉後後我再認真看著MISO的臉~

才4個月沒見,她的臉除了小之外,還很緊緻啊!

尤其我一直都用來斷定年輕度的下頷骨,線條還是緊緻的!

害我一直忍不住羨慕與讚嘆~

她就跟我說,你多做幾次課程也可以跟我一樣啊~





整系列的歐萊德產品




後記:

做完臉的那個晚上,那顆在我眼下大半年,一直擠不出來的油脂粒,

居然突然被我擠掉了!好開心~~~~

然後過後3天皮膚都很保濕,就是發光的感覺啊~

薄塗CC霜均勻膚色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為了讓皮膚保持狀態,看來要定期找MISO報到了~~~

(尤其秋冬天皮膚比較乾燥脆弱)


-----------------------

Miss So 美學專業工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23號
電話:0916-711-611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