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VOCE交換禮物活動:




在台灣, 聖誕氣氛總之香港那麼好。

不過我此等非常愛自我娛樂的小朋友,
當然會想辦法讓我的聖誕節變得更開心~ (笑)

交換禮物是其中一件開心事!


然後很恰巧看到VOCE的粉絲團辦聖誕交換禮物的活動,
方式挺特別的,是先寄禮物去編輯部,然後再收到他們的禮物。
好有趣唷,所以二話不說就報名就參加。

金額雖然是$350內,但想得體點,也想收到的人會開心,
所以馬上把一直捨不得用的一個東西割愛去交換~


然後等呀等,在我離開台灣的前一天終於收到禮物了!


很大一箱!!!!有嚇到呢!




其實我有點分不清哪個才是交換的禮物?


總之就是超級豐富就對了!




全部都嘛很實用呢~~~嘻嘻~~~開心!



感謝VOCE的編輯做了聖誕老人, 為我的聖誕帶來歡樂!

也感謝跟我交換禮物的那個女生, 你送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也十分合用呢~~~~^____^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