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2012/12/21世界末日:



從小到大一直都有聽到不少末日論,
主要宗旨是魔鬼撒旦來佔領這世界,人類會滅亡。
是電影看太多嗎?(笑)

比較有記憶的是1999年,
就是一個世紀到了盡頭,一切到了最後就會給毁滅啦。
這在90年代已經開始言之鑿鑿了。

然後又有大大小小的末日論,
當然很多都很不可信,很可笑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越來越多天災人禍,
大地震,海嘯,全球暖化等等不尋常的情況,
讓我覺得地球好像真的越來越危險,
但一切都沒有什麼根據,只是人云亦云所以也不覺得會怎樣啦。

問我有沒有害怕呢,其實也還好,
目前來說我覺得覺人生還是有很事情等著我去做,
不想那麼早死,而且我應該是個信奉及時行樂的人。

雖然這幾年我都沒有工作,
但也因為這樣我體驗了一些不一樣的,
我覺得有滿足到,也覺得人生到現在算是沒有什麼遺憾的。

講得玄一點,人生只短短幾十年,
有快樂過,有經歷過也就無憾啦。
雖然多多少少總會有高低起伏,
尤其低潮時會很痛,會覺得為什麼自己要受苦要傷心,
但我又會覺得,能跨過去也是一種體驗呀,
當以後再有狀況時,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啦!

明天回想悲傷的昨天,也其實是過去式。


當然這一次又有世界末日的預言,
大抵也只是一個話題吧,而且有期限的事情我覺得不錯,
像今天14點說會末日,過得去了大家是不是有賺了的感覺?

這也不錯啊,以後的日子都是賺回來的嘛,
那就應該好好去感受和享受啦。
像我沒有什麼錢,但也一樣活得很開心,
大抵我跟他都是比較free style的人,
的確我們都很容易滿足和快樂,
這樣不就夠了嗎?


人生,太多枷鎖和局限,又或是太多要求和慾望,
會比較累啦。


好~我們來慶祝重生吧,
把過往不快樂的不滿足的放開,
又是另一個新的我,是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