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試用>戀愛魔鏡 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常跟別人說,我手上有的化妝品應該用一輩子都用不完!


當然做化妝這一行的,有新發表的彩妝總會想第一時間用看看,
彩妝品永遠都像缺一件,這一季的配色總是很吸引,呵呵!

有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說得真對啊 XD


數月前已得知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將有腮紅蜜新品,
立即引頸以待,一直等待她的上市!


可是看到腮紅蜜香港日前都已上市了,
怎麼平日快人一步的台灣還未到?
焦急之際,看到台灣戀愛魔鏡的粉絲團~
原來2013年1月才正式推出呀呀呀!



戀愛魔鏡 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容量:5.4mL  /建議售價:290元
增添光澤感,延展性極佳的蜜狀腮紅。添加「滑順粉末」,
色彩滑順均勻延展。「服貼油性基底」,揮發形成「防水膜」,
顯色更持久。保養成分「夏威夷杏仁果油」、
「維他命E誘導體」可滋潤雙頰避免乾燥脫粧。
在粉狀腮紅前做為打底使用,顯色效果更好!


=====================



啊啊然後竟然看到有新品試用申請!!!!

yeah,馬上報名!







呵呵,又真的給我抽中了!是OR313甜橙蜜
謝謝啊~~~~~~~~~~!
超級開心的!從收到寄出通知後已在心急等著郵差先生來了!!!



又期待又小心奕奕的把期待已久的腮紅蜜拿出來~








小小一支,像指甲油的形狀,超級適合帶出去用的,
不過其實也有擔心過,那麼小一支,會不會很快用完?
但試用過後,就覺得應該不會了~





一貫精緻設計,連蓋子都有很華麗的圖案啊!





先試在手背,這只用了一顆米的寬度大小,
就那麼顯色了!!!每次用量就那麼一點點。





這是錯誤示範!應該先塗一小滴先推開,
一滴一滴加上去比較好控制,我塗那麼多有點太貪心了





只塗上粉底+腮紅蜜,稍稍推開的妝感。
雖然是液狀,可滋潤而好推開,不會有油膩感。





只要在乾之前趕緊推開,就輕易能有著紅霞一樣的好氣息!





完妝圖,是不是很有氣色又粉嫩?





說真的,一直以來都較愛用液狀/膏狀的腮紅,
多於傳統的粉狀腮紅。

第一是控制度佳,要自然還是有妝感輕易做到,
因為都靠用手指暈染,個人覺得濃淡位置很好調整,
有天素顏要出門只淡淡塗抹,朋友都說我怎麼氣色那麼好(笑)
要有妝感天呢,多點一小滴在臉頰,輕輕推開,輪廓更分明;

第二是方便,我其實是個比較常在外面化妝補妝的人,
粉狀腮紅使用時要用刷具,又要多帶刷子出去,no good!
可小小一支腮紅液放在化妝包裡又省位又方便;

第三是服貼度/持久度,
由於是液狀,較能抓住皮膚,較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而且我此等人乾冬天超易脫皮,
使用腮紅液完全夠滋潤,完全不怕落漆;







出去8小時後回到家:



雖然有變淡了一點點(我有戴口罩),
但腮紅還在啊!


=====================



最後,來個沒有私心的評價:



顯色度:     
用量超級省,我喜歡較有妝感的,
也只需要用一咪咪,大約是1/4尾指大小已很顯色了!
讚!

持妝力:    
基本上8小時以上沒問題,水水塗完之後記得補一下蜜粉定妝啊

服貼度:     
由於是液體的關係,所以非常服貼,也超好控制

魅力指數:     
報名時我是選「珊瑚蜜」色的,最後分配到的是「甜橙蜜」。
其實我本來就是很喜歡橙色腮紅的人,只是想說珊瑚色好像比較保險
(因為未上市啊,看不到實物色,保險些好哈哈)
結果當然也還是非常適合我啦,因為一直都覺得橙色很有朝氣,
又較瘦臉,也比較有氣質說嘻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