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數碼通讓人太生氣了:


激死我了!


話說香港號碼一直都有乖乖增值儲值卡養住,
之前是拜托家人直接到店面增值,一直相安無事。

但最近一次,因為妹妹外遊,又不想打擾朋友,
結果自行上網用銀行數增值,這樣就出事了!

(唉難道我條命都係要靠貴人相助?想獨立一點都不行?)


本來2/10到期,一直都知道只要一個月內增值回去就可keep住,
但因為之前一直都是家人代增值最低金額,
所以其實不知道最低要增值多少,
上網又查不到結果,後來看到儲值卡最低是$48,
以為那就是最低的項目,傻傻的就只入了$48就好。

其實入完之後,也有收到短訊說已接受入數,
以為事情就可告一段落,結果前幾天想用hkno來收短訊,
竟然發現本人號碼已被停止使用!

大驚!怎麼會這樣?明明就入了數,明明又收到入數確認啊!

然後再打去數碼通,有位maidy幫我(佢叫自己mandy,但又串maidy)
她說因為我沒有入足夠最低$50的增值!
我說我入了$48也有增值成功的短訊呀,怎知原來是不符合規矩?
又沒有異樣,我這號碼又不會打出,怎知用不到?

她就是沒有回答我,就是說不足$50就會停止使用,
我只好請求她幫我看看能否拿回號碼,
她說要向其他部門查詢我的號碼能否拿回來,
而她(or該部門)明天又放假,要後天才能回覆!
其實她態度是良好的,最少有令人覺得安心可靠,
我也一心以為她可以幫我呀。

所以除了台灣號碼,我也留了妹妹的香港號碼,
以免我miss了call或是怎樣找不到人,
因為真的很urgent呀,很怕我的號碼給別人用了,那就慘啦!

結果等呀等,說好的星期四沒有打來,
星期五也沒有打來。


到了星期六,再打長途電話去香港數碼通查詢進度,
接聽的一位叫becky wong的小姐,態度老實說令人不大舒服,
說那位幫我負責的maidy小姐一句都沒有remark在我的個案上,
而她今明都放假,所以最快都要星期一才能幫到我。

啊,又要等?
我說,那你可以現在幫我嗎?
她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說如果由她幫我,
最快也要三天後才有回覆,
其實找那maidy小姐比較快。

但老實說maidy小姐這樣沒交帶,我很是擔心,
(就算沒有什麼結果,也可以按原定時間打來「報個平安」?)

而這位becky小姐,唉,態度又真的令我不大舒服,
感覺像是想置身事外,愛理不理的。完全沒maidy小姐的親切,
令我更擔心如果交給她,再誤多幾天,
我的號碼真的凍過水了!

老實說,說好會幫我,然後隔了幾天都沒結果,
心情已經非常糟,而這位becky小姐又這樣的態度,
雖然我的是麻煩事(但說實在不就是查一下能否拿回來就好嗎?)
但她的確真的讓我對數碼通更失望。

唯一有得著的是這位becky說90天內要拿回的機會是比較高的,
才比較安心一點點。

唉~熱窩上的螞蟻就是我這樣的情況了。




我真的很白痴,不知為何總是偶然會有這樣的烏龍事~~~
可能我真的要超級謹慎才行!

anyway帶回號碼後,我應該會搬家吧,
本來覺得數碼通很好的(不然不會一用十多年)
但現在。。。。唉。。。。


P.S.  我的香港已是第二次發生這種事了,
上一次6037xxxx時,打上去問,那人斬釘截鐵說不可能再拿回,
原來竟然是可以的,好嬲呀!!!!!!
然後才知道換電話號碼,比想像中麻煩,
因為要把銀行登記的記錄全部都要改過,
有些什麼什麼設定也是,總之就煩啦!(回去花這樣排隊填表也很忙)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印了名片,我不想改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