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試用>Dr.Piz沛思杏仁酸組+冰海深層晶鑽水凝膜:



這次是試用Dr.Piz沛思杏仁酸組+冰海深層晶鑽水凝膜,
內容品為:
1) 杏仁酸18%煥白精華液 15ML + 杏仁酸18%煥白純萃乳液 15ml
2) 冰海深層晶鑽水凝膜 X 2片



先試用「冰海深層晶鑽水凝膜」






打開面膜包裝,挺特別的是分了上下2部份,
滿手都是水呢,拿出來軟軟的,也可能因分了上下部份,
所以有點兒難度才能敷在臉上

2手濕濕的拍不到照><




不知面膜是否沾了太多水份,我手又笨,喬了很久才能弄到臉上
結果只好躺著敷,以免面膜滑下來。
不過面膜涼涼的敷起來很舒服,敷完臉有變亮到,
發紅部位也舒緩了。




然後是試用杏仁酸組:






杏仁酸18%煥白精華液






質感是帶點點稠的精華狀,我都用印的方式往臉塗
可能最近皮膚不是十分好,頭一次使用會有點點刺的感覺,
不過之後就沒問題了。





然後是杏仁酸18%煥白純萃乳液






乳白色稠稠乳液狀

其實我有點怕同時用2種酸類品會太刺激,
起初我是晚上塗精華,白天出門前塗乳液;
到2天後沒什麼異狀,我才每次同時塗抹
這持久度不錯,用後帶點滋潤,不會太乾!




使用前:


使用7天後


變亮白了!

其實個人用杏仁酸最想得到的效果是控油,
因為一直都有粉刺的問題,十分困擾!
而用後有改善,粉刺真的比較少了,
而且化妝後臉部較清爽, 尤其T字位, 比較不易出油!

不過始終杏仁酸都是酸類品,所以保濕部份還是要做足,
才會有更漂亮的皮膚啊!

而我個人是極敏感性皮膚,
用後除了第一次有點感刺刺的感覺外,
之後用都不會有不舒服/紅腫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