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試用> 美顏故事 香氛SPA滋潤面膜:





這次得到美顏故事 香氛SPA滋潤面膜的試用~




這是玫瑰花口味, 香香的, 而且玫瑰對抗敏和保濕都有很好的功效啊,

正適合我這種敏感乾肌人士~




現在面膜款式層出不窮了~

而這一款, 一盒有七片, 應該是一週份每天都要保養的概念吧~~~

女人啊, 就是要愛自己, 多保養, 才是王道啊!!!

老掉牙的道理: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其實這SPA面膜是有幾款口味的, 而這款加入玫瑰香氛, 讓我們好像做SPA一樣,

滋潤我們的肌膚。並有深層補水的效果。





整張面膜都充滿水份啊! 




果然是隱形機能面膜! 天啊真的好隱形好服貼呢!




又輕又薄又透~~~超貼面!!! 好舒服~~~!

這個面膜, 我是敷到舒服得捨不得取下來,

也許是因為太貼面了, 而且真的很舒緩, 香味又令我很放鬆,

所以敷了15分鐘還不想拿下來。



拿下來後, 感覺自己臉部澎澎水嫩的, 肌膚真的馬上恢復靈魂啊!

(我臉真的很乾, 它的保濕度真的不錯)

到第二天上妝還是很滋潤的(我一直有屑的問題)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