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轉貼> 網購開架 34支唇膏試色 10支推薦 | 蘋果日報:

<20101109>

網購開架 34支唇膏試色 10支推薦

透亮粉嫩唇最in
2010年11月07日蘋果日報



具有低調光澤感的唇膏,對許多不愛唇蜜黏膩感的女生而言,仍是心中最愛的唇妝用品。近年來價位中等的網購及開架,紛推唇膏商品,本次蒐集網購、開架共8大品牌、34支唇膏新色,由彩妝師薛惠文試妝後,從中選出10支必買推薦。報導╱解光芸 攝影╱攝影組

由於開架和網購品牌主要訴求的消費族群仍是年輕美眉和輕熟女,且近年來流行粉裸唇,粉嫩色系唇膏成為主流新色。加上秋冬是派對較多季節,能增添華麗感和雙唇豐盈線條的亮片,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彩妝師薛惠文表示,本次搜羅的網購及開架品牌唇膏,顏色多屬透亮光澤,加上不少品牌訴求質地水潤以符合秋冬需求,平常淡妝或當作護唇膏,都很適合。
本次搜羅34支開架及網購品牌唇膏,由彩妝師薛惠文分別在手上和模特兒雙唇上試色,觀察質地、妝效等,分成裸色、橘色、粉色等不同色系,並從中選出10支必買推薦。

水潤粉嫩區

INTEGRATE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PK335 2.2g 390元

 
推薦理由:充滿細緻彩色亮粉的蜜桃粉色唇膏,質地滑順,有中等滋潤感,塗上後看不見明顯的亮片顆粒,但有助增添光澤感,藉以修飾唇紋且提亮唇色,顏色透亮,適合各種膚色。

 

奢華寶貝 花漾公主嫩唇膏*06(Babycakes) 38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質感水亮,顯色度不錯,即使直接塗在暗沉唇色也能夠有提亮效果,滋潤度中等,但建議搭配淺色唇線筆打底,效果更佳,膚色偏黃者可先用粉底液修飾膚色再上唇膏。

 

INTEGRATE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RS228 2.2g 390元 

推薦理由:充滿銀色細緻亮片的淺粉色唇膏,內含的銀色亮片也能夠提亮唇色、增添水亮光澤,顯色度佳,唇色暗沉者直接塗抹也能打造甜美粉唇妝效。

 

Za 膠原豐潤唇膏 *06(Pink Pearl) 3.5g 300元

推薦理由:含細緻粉色珠光粒子,質地水潤光亮,顯色度佳,直接塗抹就能提亮暗沉唇色,打造像是水蜜桃般鮮粉色雙唇,白皙膚色適用,唇色暗沉者建議搭配淺色唇線筆打底,效果更佳。

 

<優雅藕色系>

Kate絕美絲蜜唇膏*PK-3 2.5g 350元

推薦理由:內含細緻金色珠光粒子的藕粉色唇膏,質地水潤,滋潤度佳,能修飾唇紋,營造像是唇釉般亮澤感,讓雙唇看來豐潤,呈現自然好氣色般紅潤雙唇,各種膚色都適用。

 

媚比琳 水誘光 水鑽唇膏*307 3.9g 295元

 
推薦理由:內含豐富細緻銀色珠光粒子,質感透亮,光澤感佳,修飾唇紋效果很好,顯色度佳,即使唇色深,直接塗抹都能打造藕紫色唇妝,適合打造優雅又華麗的名媛妝容。

 

<時尚裸色區>

INTEGRATE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OR336 2.2g 390元

 
推薦理由:含細緻銀色珠光粒子,質地水亮,顏色介粉色和橘色間,膚色偏黃者也適用,最適合唇色暗沉或膚色偏紅者,塗上後能提亮唇色,打造粉嫩裸粉色雙唇。
 

CYBER COLORS 寶石柔滑亮麗唇蜜 1.6g 600元

 
推薦理由:膚粉色唇膏,質地柔滑,直接塗抹雙唇就能有很好顯色度,塗上後感覺滋潤,修飾唇紋效果中上,適合每天搭配淡妝使用,當作護唇膏使用也很自然。

 

奢華寶貝 花漾公主嫩唇膏*07(Honey) 38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具有油蠟般低調光澤感,滋潤度中等,修飾唇紋效果中上,唇色紅潤者適合單擦,雙唇乾燥者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有助上色更均勻。

 

INTEGRATE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BE334 2.2g 390元

 
推薦理由:含細緻金色亮片,顯色度中上,單擦可讓紅潤唇色變得較淡,若想有裸唇妝效,建議唇色紅潤者先遮飾唇色再上唇膏,適合搭配深色小煙燻眼妝。

 

專家檔案 

彩妝師薛惠文將34支唇膏,分別試用在手上和模特兒唇上。
彩妝師薛惠文將34支唇膏,分別試用在手上和模特兒唇上。
薛惠文,彩妝資歷9年,曾合作藝人有李毓芬、白歆惠、隋棠、莫文蔚等。

 

哪裡買

CYBER COLORS,莎莎有售;奢華寶貝,洽www.bebeposhe.com;其餘品牌,屈臣氏、康是美等各大開架美妝通路均售。

模特兒╱陳薇、嚴菱瑩(Miki) 造型╱薛惠文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