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第二次用集運心得(TO HK篇):


<20101127>

第一次集運是到台灣的,相當成功。

這一次,是講講集運到香港。

我妹看到我在淘寶淘了那麼多好東西,
某一天對我說她也要淘,由於我太閒而她又不懂,
於是整個過程都交給我了!
加上我雖然人在台灣,但我都會趁機在回港前先集一些衣服,
為了免運,我還找師姐一些買,那才是集運的最高境界!
(這樣只需附集運部份的運費了^^)

在網上看過大家的評價後,
本來想找很多人推的廣州何生,
但何生說他不接新單了,所以介紹了舒小姐給我。

 <香港集運專線>shuliqin5299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271949263

她的運費是,用EMS首重$20,續重$4.5(現在加價成$5了)
如果用彪記快遞是首重$15,續重$5,不過又說要加什麼附加費$20,
所以不要煩了就直接發EMS算。
(寄去香港真便宜,有續重真的很幸福)

其實我真的很夠膽,因為找她的時候好像只有2個心心而已~
而評價也只有2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那麼放心!

可能是由始至終跟舒小姐接觸感覺都OK,
有問必答,而且也很快回應,加上知她開了沒多久,
所以評價不高也是合理啦。

不過舒小姐沒有李生般交帶 (是李生太好了吧)
要主動問她有沒有收到我的東西 (要告知單號),
結果應該星期六(或之前)集好了,到我星期一主動問才confirm出貨!
這次一共集了5家 (舒小姐好像沒限制),
大約三十件東西,一共是6.6KG(算了7KG),總額是$46
(真便宜,上次李生就花了$85了,快一倍,但無辦法台灣就是貴)
11月1日晚上集好出貨,2天後中午就收到了,
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呢,所以整體算是滿意啊!

不過因為我人還在台灣,
所以這次集運只針對delivery的部份,
未有物品心得可以分享耶!
(其實我也很急看看我的衣服,我買了十幾件)
不過根據師姐+我妹描述,一切正常沒什麼古怪啦!
(這次買了冬天衣及外套)

淘寶真的會上癮的,現在又密謀第3次集運中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