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的面膜之路:


我是一個超愛敷面膜的人啊,打從二十歲,就開始常常敷。
可能因為我皮膚很DRY,而且敷面膜是一種享受啊!
雖然我通常都是一邊敷,一邊做別的事<<<分秒必爭的人
(像現在也是邊敷邊打啊 XD)

我會覺得,捨不得買貴價保養品,
勤力敷面膜美容應該還是有效果吧?
所以皮膚還沒有太糟!
(因為以我這種生活+飲食習慣,臉應該一早爛掉才對)
記得以前去台灣旅行,必買的一定是我的美麗日記!
那時候一百片一百片的買,貪其價廉物美,天天敷不心痛嘛~
因為覺得OLAY/露得清那些都要HK$10左右,
但"我"只要大約HK$4就有一片,而且敷下去的感覺不錯,
所以一直是忠實愛好者!

但來到台灣生活後,除了頭一個月之外,
這一年多都沒有再買"我的美麗日記"了,
因為我有更多新發現呀!
台灣原來真的有很多更平更好的面膜耶!!!



一般我愛用的:我的心機,森田藥妝,SEXYLOOK,DR HU,
由NT$5~$1X不等,基本上會天天敷~(平貴交替用囉)
再貴一點的,有NEOGENCE,TAIWAN YES,自白肌,大約$50上下~
還有很貴的DR WU,寵愛之名,都超過NT$100,
一般用作急救之用!

這些都是台灣製造的好物啊~
我回香港都作伴手禮,面膜女人總會敷嘛~
而且每看到特價就買一點,
所以在不知不覺下,現有存貨應約有200片以上!
還有不少晚安面膜及眼膜庫存!

是不是很誇張?大比比都說這都是我的寶物!
地震時要帶走的!哈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