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MJ 戀愛魔鏡"紅色夢幻魔法露":

<20101108>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紅色夢幻魔法露"  $460 /20ML

上星期出席UrCosme活動搶先試用了很多聖誕妝品,
最確定會買的是這個!因為真的太香甜~尤其前味及後味我最愛!
是我喜歡的果香及麝香~!
雖然真的甜得到命,但這種甜可是有層次的啊,所以聞起來很舒服。

現在只是擔心到處都有人用+味道不夠持久~
(就像ANNA SUI般,味不持久而且大家都愛)

這香水質地像精華液般稠稠的,利用一根棒棒取出來,
所以相信應該很快會用完啦。
不過價錢還好,反正我的Demeter快用完了。


【前味】
飄散著加拿大唐棣(六月莓)、覆盆莓、石榴、蘋果等,
紅色系果實的清甜果香(Juicy Fruity)。


【中味】
由玫瑰、麝香豌豆、鈴蘭交織而成,
散發如芬芳花束(Floral Sweet)般的甜美可人氣息。


【後味】
以楓糖漿、琥珀、麝香等凝縮而成,
飄散著神秘甜香(Sweet Mysterious),不經意釋放著謎樣的勾心魔法,
讓人忍不住想沉浸在妳的甜美世界裡。

到底它上市了嗎?我好想馬上得到它啦~

-----------------------------------------------------

後記(1):

前天出去時看到了,不過精打細算的我還未買下來~
(康是美的$500送50好像要一月才生效)

再試了一次味道,好像也能持續最少4-5小時啦~
OK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