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桃園的小籠湯包:


話說在宜蘭吃過正常小籠湯包之後,
久不久都會想吃一下,但不是要去就去到呀。

所以上次經過看到有一家新開的店,就說下次要試吃看看。

那是$50/8粒,比宜蘭的小顆,但總算價錢合理。
放上桌的感覺也不錯,好像不錯吃的樣子啊。


咬開之時,也有點點湯跑出來(不過沒有很多)
味道新鮮,可惜皮有點太軟(我愛Q彈口感)

看到薑絲,頭幾顆裡面沒有蔥,像上海小籠包,
可是不是配烏醋,而是醬油膏;
又看到包上有幾顆蔥,裡面幾顆包子有蔥,
所以像正常小籠包的香味,(但香味不夠)
加上辣醬,有個模樣;

但不知店家的定位是哪種口味呢?


說實在,下一次會再來的。
因為我覺得他們有改進的空間啊,
而且,這可能只是我愛的味道,或者是自己主觀了,
總之味道合格有餘,又近我家自己來吃吃不錯,能止癢就夠了!
(當然如果許可我還是比較想去中壢啦)

只是有個請求,就是醬料可以讓大家自己加就好嗎?
其實有時什麼都不加會比較好吃呢!

(當然我明白店家只有一張桌子作內用,沒位置放那麼多醬?)


我看不到有名片,大比比說是站前新光三越那條街,叫...大同路?

紅色招牌的確有吸引到我!放學時間生意不錯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