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到底可以怎麼辦?:













我覺得很煩。




為什都這樣?
那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嗎?





我現在都喝醉了。
昨天還覺得喝醉的人亂講話很白痴,
其實我想說酒醉三分醒,
最少我現在還懂倉頡碼一直打。


我真的很不開心,
為什麼都這樣逼我?





有誰可以介紹容易醉的酒給我?
喝醉,麻醉自己是目前唯一的好方法。

我脖子太硬,要我那麼虛假那麼造作我覺得很難頂。

但我不想害人,自己默默承受就好了。
所以只可以這樣麻醉自己。


很膚淺對不對?




P。S。啤酒很難喝,還是堂哥的白酒比較好。


P。P。S。你們所有人都是自私自利的瘋子。


P。P。P。S。我在紀念我瘋癲時亂打字,希望大家不是給嚇怕











我要撐下去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