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的農曆新年:


啊啊啊! 先祝大家龍馬精神,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今年的新年, 我都留在台灣了...
這是第2次在台灣過的新年啦。

感覺好無聊唷。
因為我的親朋好友都在香港,
而大比比初一至初七都要上班...

不過其實我都呆在家裡, 又超冷,
所以我都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
(上一次過年還住在台中)

台灣人應該都滿重視CNY吧,
他們很喜歡拜神, 也喜歡去廟求好運,
也非常重視除夕的團年飯。

還有台灣人好像都是出來工作後就要發紅包給長輩/晚輩,
而不像香港人以"結婚"為發紅包的分水嶺,
而且, 紅包的內容也跟香港差很大!
感覺他們都以"千"去做單位呢.....
好像很大壓力呢...要包那麼多錢....
(當然給父母長輩的是"心意"罷)

不過CNY對我來講真的沒啥感覺呢,
因為我都自己一個啦...V_V

好想在香港啊!
(不過回去=派錢, 哈)
最少氣氛好一點! (自己住跟有家人住是不一樣的)

今天才年初三, 什麼時候才呆到年初八啊???


P.S. 今天終於的起心肝整港式蘿蔔糕!
(我都好想要新年氣氛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