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新優植水潤美肌飲座談會+試喝:





話說在8/20之前為了準備丙級美容試,
整個人整個月都處於超級緊張狀況,
除了心情不大好之外,最最最恐怖的是皮膚大受影響!
平常真的不大會長痘的我,
竟然連環不停冒出大大小小的痘來!
而且面油狂冒但臉色暗啞,敷什麼面膜塗什麼都沒用....

救命呀!!!

真的有那麼緊張嗎?


剛好看到有一個美肌飲的品牌「新優植」有座談會,
而我又真的想買些美肌座「進補」一下,
然後又很幸運的獲選,
於是在8/29就去了台北南京東路參加了。


那天結果還是在大風大雨下遲到了,
真不好意思!




>>>有一位美美的主持人主講皮膚的保養知識,
雖然我平常已很留意相關資訊,但還是獲益良多啊!



>>> 一坐下就看到桌上有飲料,麵包餐盒,還有主角水潤美肌飲!





>>> 然後工作人員趕緊走來幫我用機器做皮膚測試,然後再做測驗




>>> 結果得出我是在座中最多人有的「痴呆型」!!!
(其實就是中間位置,不要給名稱嚇到啦)







當天大約有參加者10人左右吧,還有一位男生啊!
中間還有問答環節,禮物就是一罐美肌飲!!!




>>> 到最後有個試喝的環節,
工作人員給了另外2牌的「美肌飲」讓我們試試分別。

3種相對之下,
A,B 2牌口感比較濃稠,有點漿的感覺,
但會帶有腥/藥水味,挺酸的!

相對新優植最好入口,
比較水感,帶點果味,完全沒有怪味,。



















>>> 結果每人帶著2盒共12罐的水潤美肌飲回去體驗囉








喝後第二天早上已經覺得差太多了!
整個氣色真的很好, 之前一起床滿臉油, 暗沉的狀態,
竟一夜之間不見了!

然後喝完2盒十二罐下來,
我的皮膚似乎有救回來了!



>>>大受困擾的油臉消除了,臉龐變回比較平滑了 :)
 現在已變回很好上妝了,而且氣色真的有變好!




>>> 之前其實也有喝美肌飲的習慣,但大比比常說我喝的的「化學飲」,
一度阻止我喝,因為都不知道喝了什麼東西下肚,怕得不償失。





但可能參加過座談會,了解更多這新優植的水潤美肌飲的成份,
尤其對抗氧化有效果的賽洛美、滿滿維生素的刺梨萃取等,
覺得成份挺可靠的,而且有檢測和認證,加上眼看出來的效果,
讓我放心服用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