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3, 2013

:<試用> 我的健康日記 彈力膠原粉:




真的超巧合的,手邊的膠原蛋白飲喝完一陣子了,
正在考慮到底要買哪一家時,
就收到URCOSME的試用品!




過了25歲開始,皮膚的彈性真的跟之前有不一樣了,
尤其這1-2年更覺得自己開始要老了>_<
所以真的要好好好好保養!膠原蛋白補充品絕對不可少!

之前手邊的膠原品喝完了,想說單靠保養行不行,
結果有吃跟沒吃其實真的很~有~分~別!

所以這錢真的省不了呀!!!!



我一直以來主要都用喝的,其實我覺得粉狀的真的比較方便啊。
而且比較環保。個人覺得效果其實是差不多啦!

而這一款,除了5000mg的膠原蛋白外,
還有活化蜂王乳&左旋C!
左旋C有美白、抗自由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還可預防老化!


而「服用方法」,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咖啡,
所以跟咖啡混在一起就最好了。




尤其以前喝過的膠原蛋白粉,真的會有挺強烈的魚腥味,
而咖啡味濃,比較好蓋住怪味 :P

不過這彈力膠原粉跟咖啡混完之後,
只有非常一點點的不一樣,算不錯!
而且混合的速度很快,攪拌一下就能溶化了。





前後飲了十來天,
我覺得主要的分別是皮膚變有彈性了點,
而且沒那麼乾燥,對於我此等濕疹,全身非常乾燥的人很有幫助!

價格:一盒$450/14包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