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試吃> S&B跟摩拉達美的五款試吃:





超開心得到摩拉達美和S&B送出的試用機會, 還一次過有5款產品呢!

而且試用時間有一個月, 可以讓我慢慢試用, 非常讚!


1. S&B咖哩:
共有2盒, 為甘口味 (甜味)和中辛 (中辣)口味。
一向都愛用口式咖哩塊來煮咖哩雞, 而且都愛加很多不同的配料,
試試看不同的口感!
我覺得S&B的口味跟別牌真的有不一樣呢, 感覺多了點水果香甜和牛奶的濃厚感,
所以咖哩真的有比較香濃啊。

2. 特樂口濃湯塊:
這種白醬的湯塊我倒是第一次使用, 平常一般都只懂用罐頭湯的, 原來用湯塊又方便又美味!
說明書說要加牛奶煮開, 因為手邊沒牛奶, 其實單單加水也不錯, 有一次加了些奶油,
變得很香很濃, 我是用來搭義大利麵吃, 真是簡單就能弄出不輸外面的料理啊, 好好吃!

3. 明太子義麵醬:
這個我超級愛的! 超香, 搭義大利麵, 鳥龍麵都一樣好吃, 簡單就成了一頓很開胃的餐點了!
裡面的明太子粒粒分明, 讓我很驚喜!
我是那種煮得有點不大計較外觀的人, 但加了這個明太子醬,
不得了, 整個看起來馬上變專業又美味, 哈哈!

4.七味唐辛子:
這個之前就有在買了, 通常都加在湯麵吃, 帶點微辣, 馬上胃口大開!
不像醬料般死鹹或滿咀是油, 又健康又能提味! 所以一直都是忠實粉絲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