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我也更新了ios7啦:



雖然我是貪新鮮的人,
但是對於手機update這件事,
我總是比較想看清楚大家評價再算的~


然後我的大比比在 ios 7第一天上架就馬上更新了!
看他用得非常不錯,然後又查問過其他人的使用情況,
看到有好些令我心動的新功能,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來update一下啦!

備好份之後,(雖然大比比說不會對固有資料有影響)
最後直接在手機上更新竟然也要花了2小時!


更新了之後,首先外觀有很明顯的分別啦,整個煥然一新。
像買了新手機一樣!呵呵!



我最愛的更新就是拍照部份!(我願意更新的誘因)
終於可以先調效果,大小(直度/正方),
而且,拍完也可以馬上在調效果,太方便了!
(我就是懶惰,可以不用開別的app來調效果對我真的很有用!)




另外就是相本的部份,
終於可以按日期找相片了,
我的相片動輒2000+張,這超有用的!







還有一個我大愛的,就是從頁面往上拉的「控制中心」:




這個也是非常實用的,
最下排四個分別是手電筒,時鐘,計算機和拍照,
都是最常用的功能,讓大家可以快速啟動啊,
實在是讚讚讚!

另外一個大驚喜是AirDrop,
iphone 終於可以手機間不透過網路互傳影像了!

這其實也是我一直很不滿意iphone的點,
我總一直覺得iphone的功能,真的不user friendly,
連本人覺得手機最基本的藍芽傳送,收音機,換鈴聲等的功能,
都沒有!這也是我一直好想離開apple的原因。哈!

所以,這AirDrop,就是2台手機開啟這功能時,
可以互相傳相,影片啊。實在太有用了。

因為好些時候我都愛用大比比的手機拍照,
但因為我基本上都沒有網路,但回家又忘了抓出來...



總之呢,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基本上不會變慢,(打字我覺得敏感度差了一點點)
也好像沒有什麼不能用新版本的APP什麼的,
電力也沒有說耗得更快,一般都挺正常
所以本小姐目前覺得整體來講是滿意的 :)


還未更新的放心更新啦OK的啦!


P.S. 聽說再有新更新了,不過我還是觀望一下先好!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