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6, 2014

:FRESHLIGHT 小布娃娃染髮劑:



話說, 好像沒有看到網友享這個染髮劑的成果,
害我買之前很猶豫, 因為我已經錯過一次了!!!!


這支染髮劑我在美華泰買的, 特價NT$189!

因為之前染得太深了, 撐了一個月的深色髮受不了啦,
而且一直覺得短髮當然更要染亮的顏色~
本來真心想染紅調的, 但又很怕會衰...
於是還是買了最原始的漂髮劑!
我買的是BLEACH色, 在場還有一種是比較咖啡,
比較深一點的, 應該也是屬於漂淺的,

一直其實金毛擔心會變台,
但...還是決定漂淺了再算啦!




我覺得盒背效果是可信的, 大家可以放心參考!



盒內物件: 1劑, 2劑, 漂粉, 護髮乳, 手套, 說明書

方式就是一般染髮膏用法囉~~~
用梳的方式~ 我叫大比比幫我用的~
我是先頭頂, 再往下染~ 想說會不會有漸變的效果~ (笑)
加上我是擔心有布丁頭啦~ 所以頭頂還是一定要上到色~~~


我大約隔了30分鐘左右才洗掉的~



效果如上, 有合乎預期啦!!!!

其實頭上滿是漂膏時已看出有變金色了, 好開心
我的淺髮回來了!!!!


這是第一天的效果~ 室內


大比比一直說很金很台,
其實我覺得有點帶橘, (我也是看中這一點這個而不是GASBY,)
這有讓我想起楊丞琳 (真是想太多了)

總之呢,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呀, 
我自己是覺得人台染什麼顏色都是台,
人有氣質, 就什麼造型都有氣質啦~
(注意啊, 氣質也是有分好氣質和壞氣質的啦哈哈)

我覺得自己還不會真的太台啦~



這是室外的


結論是, 如果想把頭髮染淺, 我覺得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效果挺不錯的啦~
不過味道會持續臭2-3天, 毛燥我覺得還好~


P.S. 我是11月19號染的, 到今天1月6號,
已看到黑頭髮大約2CM左右了, 我想月底還是要染一下,
不然因為太淺色布丁頭很明顯, 這下真的會變台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