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6, 2014

:VOCE X SK-II <青春之源-探究美人養成肌密>讀者活動:





真開心又可以抽到VOCE的讀者活動啊 :)


這次是跟 SK-II 合辦的 <青春之源-探究美人養成肌密>
地點跟上次一樣是阪急百貨5/F美人墊CAFE啊~


在入口已看到活動單位為我們準備的精美點心啦~
比上次的更吸引更可口啊!

(可惜才跟香港來的妹妹他們大吃大喝完, 最後只吃了些就好飽了)

\


桌上還有一人一顆綠茶馬卡龍給我們作禮物呢~
這很好吃, 不會太甜!!!





登登登~
其實一進入會場, 最吸睛的就是主題產品青春亮眼精華乳~
當然還有熱賣產品青春露!!!

青春露已在在用一陣子了, 感覺皮膚比較透亮,
然後毛孔真的有變小~

所以這新出的青春亮眼精華乳很是期待~!

NT$2700 / 15g


這青春亮眼精華乳, 試過之後就真心愛上!
因為很滋潤但不是油膩膩的感覺...就像是為眼部蓋上一張棉被之感!
可惜....最後我什麼都沒有抽中啊....>_<

(其實我最初以為一人有一支可以帶回家試用的 >v< )



這次活動還很貼心的給我們來個皮膚測試~




其實我好緊張呀~~~




結果來了!!!

SKII小姐說我的分數有達到年齡層的平均水平,
理想值是7X, 我平均分數有65%已算不錯了!

只是只是, 細滑度很低很低啊 (好丟臉T_T)
我要再努力加強保養啦!!!!

我的目標是可以保持25歲的狀態已於願足矣!!!



這2位是跟我同桌的水水, 我平常都挺害羞的不敢亂跟人交談,
而且左邊的妹妹是住中壢的, 好有緣~ 所以大家來個合照吧 :)




然後活動開始了, 首先請出VOCE總編輯觀玲來分享美容心得!



還有SKII的資深講師介紹這瓶的青春亮眼精華乳

這瓶新的亮眼精華乳, 最主要針對大家最在意的黑眼圈及細紋。
除了超高濃度的Piter外, 還有其獨創的「極效眼周瞬亮科技」,
結合紫花苜蓿、白羽扇豆成分的獨特「微循環超導因子(Eye Albus Complex)」
以增強眼部透亮光采。

再配合SK-II獨特淋巴引流「氧」眼按摩法,
就能加速眼周肌膚煥活循環,
全面提升抗氧化力、改善黑眼圈、提高肌膚屏障保濕力,
煥亮眼部肌膚晶瑩剔透。



然後, 就到重要嘉賓小凱老師出場!!!

在整個活動中, 他都一再強調, 要保養得好,
還真的要做運動和充足睡眠!
這真是皮膚好的不二法門啊!
(可惜我是個不愛睡覺的壞蛋!!)



然後, 他還示範了SKII淋巴按摩手技,
總共有四個步驟, 大家都記得住了好厲害!



最後, 有個抽獎活動~~~
可是, 可是都抽不中我........嗚嗚~
就連答問題都沒有被挑中~~~ 



好吧, 唯有跟小凱老師合照來補償一下~
他真的很風趣又厲害啊~



最後還是意思意思來跟產品合照一下以作紀念



這位麻豆我覺得她跟香港的一個嫩模CAROL很像啊!



這次的小福袋:
當期VOCE雜誌一本+ 10ml青春露+0.5g眼霜X2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