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試用> KRYOLAN 歌劇魅影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精華保養型粉底最近似乎非常火紅呢。

而這次試用的「KRYOLAN 歌劇魅影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亦是主打粉底內含有抗老精華, 有保濕, 控油, 抗氧化的作用,
號稱是一「小七歲」的粉底液呢!

當中最吸引我的是針對粗大毛孔作撫平效果,
而「水光微雕科技」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份, 使妝容更親膚持久,
可能個人最在意的就是毛孔和服貼度啦,
所以一支好的粉底液一定要令我的毛孔不會暴現,
而且更不能有厚粉面具的感覺!



包裝外盒。其實我覺得簡簡單單也是不錯的。



其實個人很喜歡這種小的頭, 因粉體是比較濃郁的,
所以要用些力才能擠壓出來, 份量很好控制。




使用說明有說到要先搖晃一下, 把裡面的抗老精華融合才擠出,
但是可能粉體太濃? 所以搖晃後都沒什麼感覺呢~
ANYWAY擠出來就是有些油一拼出來啦~
而且感覺還是偏硬的膏狀。

因為我是乾乾乾乾肌, 所以當下就非常疑惑,
到底我能用嗎???

話說, 我第一次使用是把粉底擠在水晶調盤上,
再按建議使用方法用粉底刷把粉底刷上臉。

但是但是, 不知為何就是不服貼, 就是不能跟皮膚融合的感覺。
而且遮瑕度也只是還好的感覺。非常失望。

是我太期待了嗎???


然後, 不甘心的再上網看看別人的心得,
發現好些BLOGGER說用手指上反而比較好,
而且看到她們用手指推開後是呈奶油狀的,
於是我就試著用手指上粉底試試看。



果然, 用手指有溫度推開才是我想要的質感!
而且, 我喜歡它的香味, 有人說是蜜糖味~甜甜的~



<左> 已上妝  <右> 素顏, 差異度還滿明顯的!
基本瑕疵還算遮得不錯吧。而且因為這有亮澤感,
卻並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但我覺得推開後的粉底液好像很容易乾掉?
所以建議還是一點一點擠出來上比較好~



2邊都上完了, 皮膚看起來真不錯~



我覺得毛孔有蓋得不錯, 而且是我想要的那種光澤感,
(可是, 不知為何拍不大出來? 另外好些部落客說這是霧面感???)

不過我還是覺得, 用這支粉底液, 不能上太厚啦,
瑕疪比較多的水水, 請另外用遮瑕產品吧。

為什麼呢?
可能因為質地挺黏, 個人覺得如果厚塗的話, 會有粉痕...
總之太厚的話有點融入不到皮膚的感覺啦,
(難道, 要有小七歲的感覺, 就是粉底不能塗太厚? XDDD)

而我其實因為皮膚很乾所以有時候會不上蜜粉的,
但它太黏了沒辦法一定要加一層蜜粉啊!
(當然我也只是薄薄一層定妝)

那麼妝效就會很不錯了。



整妝完畢。一小時後在火車上拍的, 還不錯~



上妝8小時後。不知是否因為很冷很冷的關係,
臉上妝感還是保持得很好。
其實我是覺得比起剛上完妝還比較自然呢!
(是因為跟臉上點點油脂融合了嗎?)




最後, 來個大合照吧。


售價: $1700/ 30ML


詳情可以去以下網址查看啊:

歌劇魅影官網: http://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 http://goo.gl/g9DJ4t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