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18

:幻髮詣莘 髮型工作室+ Miss So 美學專業工坊 :







今天是獲邀約來體驗的。

一直以來,很少在桃園做頭部和身體的護理,因為一直感覺選擇不多,

一般都要去台北啊,

但這一次的體驗,讓我發現,我們桃園也有跟台北一樣好,甚至更專業的服務唷。

所以好想特別介紹給大家。



這是在八德近興仁夜市附近的幻髮詣莘,

它們家是主打頭皮、頭髮護理的啊。










整面牆都是專業的髮產品~

例如當中的歐萊德,產品原料都是採用歐盟及美國有機認證的成分,

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

頭皮健康,才可以種出漂亮的草(頭髮)啊~







說實在,可能我認識的朋友圈裡,大家去SALON都是主要在剪頭髮呀,

燙染頭髮,又或是做頭髮的保養,可是那一天體驗完畢後,

才發現原來頭皮護理也是相當重要的!

我們會用臉部的保養品,面膜,同樣其實頭部皮膚也是非常需要呵護的~


可是我一直都忽略了~


直到最近頭髮越來越細,也越掉越多,才開始擔心起來...








這裡很可愛,每一個位置都有獨特的名稱啊,例如這叫「柴犬」(看右上角)




這是吉娃娃





這是法鬥~~~是不是很可愛~~~




是因為店主喜歡小狗吧~ 這是店犬NEW NEW~超可愛的






我今天的桌號就是柴犬,這是今天體驗的項目~















貼心又好喝的雪花咖啡






在開始前,WALIS有跟我溝通有什麼頭部問題,

我就說最近掉髮多,而且頭皮味道很重,

於是他就幫我決定今天要做些什麼了。






首先是溫炙,說實在我是第一次用溫炙的,所以感覺很新奇。

溫炙的主要作用利用溫熱方式刺激穴位,藉此疏通淋巴氣結、緩和疼痛~

對於我這種常用電腦的人實在是很需要呀!






同時也有點點人手按摩和刮沙的感覺啊~

平常就越喜歡按摩的我,表示非常非常舒服+舒緩!

溫炙完之後,覺得整個人有「通了」的感覺。

因為之前一直都病懨懨的,睡得很差,很不精神有塞住之感,

果然這一次「通一下」,感覺連血氣運行也順了不少~







再來是雪松橙香髮浴的部份~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超ENJOY去SALON洗頭的,因為都會洗得好仔細,按摩得好舒服啊,

有時候,真的要上SALON享受一下,寵愛一下自己....










然後這是電動按摩機,也是超舒服的~

那種力道跟人手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讓我超想也買一台回家自己用來洗頭按摩!





再之後就是奈米導入和清新瞬護+熱敷的部份,

一邊躺著,一邊像仙女噴煙啊我~~~

涼涼的,很舒爽~

*我覺得自己在頭皮上,特別喜歡涼涼薄荷的感覺~(平日不愛的)




一邊躺著,一邊可以看電視唷










躺完後,就要到吹整的時間了~






WALIS 著我躺下來吹整,用的是Dyson啊~(哈我從鄉下來的)

風力好夠啊很快就吹好了~






有看到頭頂上的光環嗎?

完成後我覺得整個人都好輕鬆很爽快啊~(可以飛起來了)

有空真的要來保護頭皮啦!(護理頭皮跟做臉一樣重要啊)









下面的,就是一些療程的項目~

















------------



好,洗完頭了,按完摩爽爽之後,我再登上閣樓,作除毛的課程。



閣樓的部份,是MISO主理的 "Miss So 美學專業工坊"

提供全身各部份除毛及接睫毛等等的美容美體課程啊~









這是要價不菲可升降的美容床啊~





美容工具齊備




專業認證




這裡使用的都是名廠出品啊




還有貼心提供按摩椅




咖啡機



淋浴間




要開始除毛了~





這裡一共有四款不同的熱蠟用作不同的部位,MISO會根據粗細濃密度,

選擇最適合的熱蠟類型來幫我除毛啊。




這是我的毛手,毛雖不算粗,但挺密的,手部皮膚看起來又粗糙,又不夠白滑。




第一步,先用清潔液把皮膚擦一遍。




然後就把熱蠟要塗上去了,有點緊張,怕會不會被燙到呢?


其實是不會被燙到的,MISO會控制最適當的溫度才把熱蠟抹在我手上啊,
就只有溫暖的感覺而已。



*這一次做前手臂,就是整條前手臂底面整條都會清除啊~




然後把熱蠟均勻抹平,再快狠準撕下來。





嘿嘿,感覺挺爽的,完全不會痛啊~

看到有成功把毛髮扯出來,感覺更爽!





另外我還有試用綠色比較水感的天空蠟唷~

不同熱蠟的形態,就是會有不同的作用和效果囉~

例如這種是延展性比較強的,適合於毛長的手臂和腿部了。









用完了的手,都沒毛了,是不是超光滑不再粗糙了呢!





最後,用修護潤膚露抹一下保養



MISO 真的超耐心的,她幫我反覆熱蠟多次,確定把手毛除光光才安心~


而且她的技巧很好,除毛撕下來的時候不會痛,讓我好想下次挑戰其他部位,

例如比堅尼線!(夏天要游泳不想會露毛啊)




這是MISO請我喝的,一邊除毛一邊喝點小酒,
還有APPLE TV,看電影聽音樂,一邊跟MISO聊天一邊享用服務,

真的好快活唷。





價格收費



一般除毛一次都可以持續大約半個月以上,看到光光滑滑的手,很值得。

下次真的要再來試試其他部位啊~




除毛後保養須知,例如除毛後8小時別要碰到生水



-----------------


這一次的體驗實在很棒!

就這樣洗髮、按摩、除毛後,覺得很舒暢,整個人輕鬆很多啊,

女人啊,其實真的要定期獎賞一下自己,

看到美美的自己,心情變更好,才會更有動力去工作,去衝人生的目標嘛~



而且,這裡的環境很舒服,跟Wilis 聊天的時候,發現他為了這家店花上很多心思,

用心的設計裝潢,營造讓客人舒適的氛圍,還有他的理念,

讓我在這裡在被服務真的有當貴婦的感覺。


而Miso 也是資深的老師,她又細心又好聊,技術也很棒~

想要美麗找她就對了~!


而且我過來這裡不會遠,期待下次再來啊~







幻髮詣莘 髮型工作室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23號
電話:03-3680499


Miss So 美學專業工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23號
電話:0916-711-611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