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 Aqua-Tex 防水噴霧綜合雙入組合包 :







話說,我家大比比是月亮處女座的。

他都追求把東西保持得像新一樣,

也因為這種執著,對著他的壓力會很大!

雖然維護的是他,但如果我不小心踢到他的鞋子就死定了,他真的會罵人啊,

然後馬上用盡方法把髒污弄掉(那怕在走路上或吃飯中)

下雨天他就最慌亂了,因為生怕愛鞋愛包會被雨水弄濕,繼而發霉再壞掉!


所以這次看到有防水噴霧試用,我好像馬上看到神一樣,

當然快快就報名參加了!




這Aqua-Tex 防水噴霧綜合雙入組合包一組2罐,一罐是原味,一罐是柑橘味。




原味噴的時候會有少少的化學味道,但味道在噴完後不會附在物品上啦~





我當然比較喜歡柑橘口味,會香香的~





《使用方式》

話說雖然是為了大比比而試用的,但我不敢亂動他的鞋子,先噴自己的~


這一雙我是一直很怕會髒掉而很少穿的愛鞋。

(唉~我太隨性了,是不是不適合買非亮面要打理的鞋子呢?)



1. 先把要防水的物品清潔好。

   清除一下灰塵去掉髒污,不然噴霧噴在灰塵上效果會不夠好吧,
 
   並記得一定要保持乾燥才好噴上。








2. 保持15-20公分距離噴在物品上,把表面噴至微濕,
 
    每區塊大約噴3-5 秒。










3. 自然風乾5-20分鐘,(因表面微濕,要等它乾燥嘛)


4. 好了啦!如果想要更防護,可以多噴幾層啊~(最少噴2層才有效果啦)




然後大約半小時後確定鞋子乾了,我就馬上來做防水測試!



話說我是怕會突然下雨所以不敢亂穿這雙鞋~

所以如果能防水的話我就敢穿了!





我就大剌剌的把水倒在鞋子上。


結果是因為鞋面有了防水膜吧,水根本就會滑落下去呀,

就只有幾顆小水珠掛在鞋子表面。


超有用的!


之前如果遇到水,麂皮表面就會吸水,表面變黑了~

愛穿NEW BALANCE的你,肯定對於麂水防水不了這回事很懊惱了吧?

很怕濕了會發霉!加上我家的東西特別會發霉!





然後我又試著把防水噴霧試在毛呢質地的帽子上。




不好意思這距離有點太近,請記得是15-20CM 左右才正確啦~






我不說什麼了,就以圖片說明效果了吧!就完全防水啊!



看到這種效果,趕緊把家裡的東西都拿來噴一噴~

皮革、布料、毛類、麂皮、都可以啊~





包包噴一噴~


這噴霧採用日本最新技術之氟素原料,使用後物品有撥水、抗油、防污易清潔之特性。





機能外套也噴噴~

同一物品重覆噴兩次以上效果更好啊~
它非永久性的啦,如撥水效果降低了,再次噴塗就可回復效果。






皮帶也噴噴~ (這支皮革錶帶超會發霉的)

噴後如果有產生白霧是正常現象,稍微用吹風機加熱就OK了。






動物毛表面也可以噴~


這雙鞋雖然穿了一段日子了,

但它的馬毛皮面也是讓我只能非常確定一定是晴天才敢穿!





記得以前買過G牌布面皮夾,也因此買了一罐防水噴霧,

那一種也是宣稱會形成薄膜防水防污,但那種很不透氣,

而且味道超級無敵化學的,還會附在物品表面!

加上噴上去後物品顏色會變深了一些,覺得會傷到物品表面不敢亂噴了!


可是Aqua-Tex家的,覺得噴上去後滿"隱形"的,

但又真的有做到防水防髒的效果!(所以我才敢找東西狂噴呀哈哈)


因為有用過其他不好用的,所以特別推薦這防水噴霧!真的有用!



我想現在最開心的一定是大比比啦~

特別是梅雨季鞋子防水,就靠它了!



夏天常下雨,有興趣的朋友快到以下連結購買啊。

一罐才$299,花大錢買名牌包包名牌鞋子後,也別忘了使用前先噴個防水噴霧保養啦~


官網 (也可線上購買):

FB粉絲團: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