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18

:OLAY 歐蕾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 Rejuvenating Mask & Magnetic Infuser:




這次是得到urcosme的試用。

不過在這之前看到廣告,其實已經挺有意思好想入購了,
可能我總是對於美容工具都覺得有興趣的人吧。

這面膜套裝有分水潤型和緊緻型,
雖然我臉也是超乾的,但覺得緊緻這件事現在比較重要,
所以想了一秒後我就選了「緊緻型」了。







<產品說明>
突破傳統面膜限制,革命性推出微磁導入面膜 – 
創新以微米級面膜精華搭配微磁導入儀,透過澳洲專利『微磁導入科技』,
運用微磁波力量,將面膜精華推進肌底,達到3倍深層滲透
令肌膚緊緻飽滿、彈嫩水潤、淡化細紋,推進水潤緊緻新境界。



所以就是說,使用這面膜時配上微磁導入儀,面膜成份就可以更滲透皮膚裡面囉~




一套裡面有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微磁導入儀,還貼心附上一個布袋。




一罐是50g,貌似不能用很多次,但是,用過後發現用量不用太多,

應該最少可以用15次+沒問題吧。




這導入儀的大小個人覺得剛好,也滿好推的。

除了用底部大圓面大範圍推臉,我還會用邊位去推微小部位和轉角位,

邊導入,邊按摩。







打開~就是OLAY的招牌濃烈花香味道啊,很有回憶呢~

(因為以前常常敷他們家的面膜)






開箱拍照那一天,我那一次是用了這個份量的,

想說要快點有效果,哈哈~

不過後來覺得,這面膜本來就挺滋潤的,所以覺得用量應該不用那麼多,

用這裡的一半至1/3(寧願不夠再加),

就把臉塗滿塗均勻,夠濕滑去讓導入儀好好推就夠了~

太多的話,在最近炎熱的天氣,我會覺得有點點悶感。





我是肉肉型水腫臉吧,所以一直都覺得按摩對我的臉來說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我就是往上手拉提手法,沿眉骨,顴骨,側面輪廓線,下巴推好幾次,

也會順到雙下巴的位置(我要緊緻呀)

然後還有在臉頰鼻翼位置打圈按摩。


按了大約2分鐘左右吧,基本上就按完了,面膜膏都能好好吸收了。

臉部就變得水亮水亮的。





我的用後感是,

用下去的感覺涼涼的,舒爽的,一直滑滑的推呀推,就像幫臉部做運動呀。

之前也有習慣使用24K黃金棒,所以覺得這款較大面積,貼面度高的,

還能幫助保養面吸收的,感覺更精進了。


用過之後覺得皮膚有亮了一些,也有變白了一些,臉部沒有那麼浮腫啊~

有推有按摩大概真的有些幫助。

至於長久用下去會不會緊緻,這個就等時間去證明了啦。

希望有效~~~



容量:50g

價格:NT$ 1099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