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試用Dove多芬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


最近在我們「港妻」群組裡有個有趣的討論-
就是「大家有覺得台灣的水質會讓頭髮越洗越掉,還澀澀的?」

我也毫不猶豫跳出來舉手說有!

真的,來了台灣三年多,其實頭髮真的有比在香港時難打理,
主要是好像用什麼都不夠順滑,明明已經一直打聽好用的護髮品了,
買回來用又不是那回事。可是一回到香港隨便用又會比較順滑,
真是的!

到底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一直還在尋覓中,剛好用完手上的護髮乳時就收到FG的試用,大喜!

我的髮質是,經多年的染、熨、日曬後變得很弱,
越來越細軟不在話下(年青時是多麼的粗壯啊,好懷念)
自去年結婚前壓力大,一直一直的掉髮都沒有怎變好過,
而且,髮尾的開叉,超易折斷的情況更為嚴重,
所以以往我是一直追求飄逸柔滑,但現在更注重健康強韌。

以前一直都只愛用多芬淋浴乳(笑)
粉紅色那罐超滋潤的,陪我走過好幾個冬天,
因為這樣,我對多芬的印象是-很滋潤。

所以對這潤髮乳也是帶有期望的,結果是令我很驚喜呢,
因為它絕對符合了我所希望得到的效果-變強韌呢。

記得以前用的那些所謂變柔順的潤髮乳,
塗在頭髮上的感覺無疑好像很順滑,但仔細看髮質,
其實還是老模樣的不好,吹乾後頭髮還是稀薄,
順是順了,但感覺像是包了一層化學品。

但用這多芬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
它並不如一般的潤髮乳般滑不溜手,
卻是豐盈有存在感,健壯有生氣,
這對我這種頭髮少的人真是福音啊。

真的沒誇張,我第一次使用時,也沒有擠很多的份量,
已有這樣的感受了。
吹乾之後最明顯的感覺是變澎了,好像噴了澎澎水那樣,
髮量看+摸起來變多,而且感覺變粗壯了,
頭髮也順很好梳理。


經過約2星期的使用,我是真切的感覺到髮質有變好變厚呢,
整體變健康強健了!
尤其2個月前染了略金黃的顏色,髮質不好整個人都變好沒精神唷,
本來以為頭髮沒救要剪掉了,但原來還能救呢,
超開心啊!700ml這麼大罐,應該可以用上好一日子了,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