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曼黛瑪璉 + 瑪登瑪朵內衣開箱文 之2:


原來上一篇是2年前的啦, 
這段日子我還是陸陸續續在買曼黛瑪璉(MM) + 瑪登瑪朵(MG)!
因為真的又好穿又實惠!

近幾次都是官網 OMIMI 訂的, 看準三件$999就出擊,
不過能否買到其實也是要講運氣的啦,
因為第一本人主攻黑色, 第二要有SIZE, 
第三是款式要露出肩帶都沒問題!

尺碼方面SO FAR買了好幾次都沒有什麼問題,
試過有次買小了(尺碼本來就是略小), 
但因為我是想買來脫下肩帶穿的,
所以反而穿上變很適合, 因如果太合的話我想會滑下來!

而且近來都是買黑色, 因為耐穿耐髒呀,
有買過不是黑色的, 很快就穿壞了, 舊舊的很難看!
加上, 夏天要露出肩帶都不會太奇怪嘛。

然後總括而言, 還是那一句, 
MM包得好一點, 但款式較成熟點, 較適合在家裡/ 冬天穿;
而MG就YOUNG點, 但包得沒有那麼好啦!


這次買的3個, 其中一個還特價至$299/個呢! 超便宜!


* 其實我都好想穿給大家看我的效果, 
不過我害羞! 我不想紅啦! 哈哈!



(1)
【瑪登瑪朵】ME JUICY B-E罩杯內衣(黑)




這大比比說比較老氣, 但我覺得還OK, 罩杯中間有一顆小吊飾呢!
它的罩杯是較硬的, 
其實硬也有好處, 就是挺一點囉, 尤其這肩帶略細, 
硬點的罩杯應該會托得較好啦!


(2)
 【瑪登瑪朵】RA0129魔俏V─我變篇 B-D罩杯內衣(黑色)



這水餃墊是可以拿出來的, 而罩杯較軟綿, 包得不錯
最初有點擔心荷葉邊肩帶會有點怪, 不過穿上後覺得還不錯啊。

買MG的基本上都要比MM買大一個杯, 不過剛好這沒碼了,
但買小一碼後也還可以呢!



(3)
【曼黛瑪璉】【曼黛瑪璉】R6235花戀 I B-D罩杯內衣(黑)


這一個是MM的, 最初擔心紅色會不會有點怪, 
不過穿上後覺得不錯, 而且它很薄 (我還是較愛穿薄的啦), 
肩帶也滿特別的, 整體有點性感的感覺!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