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失戀復元的方法:



自從上次失戀後,我就很喜歡去開導感情有問題的朋友。
當然我不是專家,只是我有實實在在的經歷,
你所痛的我試過,你所想的我也想過罷。

縱觀各種方法,目前用在自己身上最WORK的,
就是「要忘記橙,先把蘋果搬過來放在眼前」。
那就是:當你要忘記一個人,無論如何先找一個水泡,
當你眼前的都是蘋果,對橙的印象就會越來越淡。

雖然我是個對橙死心眼的人,
但另一方面卻滿容易對蘋果動情的。
(大比比請放心,因為我已有一個橙,那就不會隨便對蘋果動情了)

當然還是要慎選一個值得的蘋果囉~
否則,只會連環痛,比死還痛苦,有可能永不超生啊!
(這也是我的個人經驗,所以對的人十分重要)

好,忘記了橙,當你在經營一段新感情時,
你理應可以忘記過去的傷痛,還有那個橙。
因為新的感情應該是比較甜蜜,當然接下去又要繼續好好經營。
你過得好,放下了,就是贏了。(容我再用這個比喻)
不用想報復,不是故意告訴他,
就憑現在你面上的幸福表情,就可以證明一切。

所以,你是否被拋棄的那個,不重要,
因為如果你離開了之後比較幸福快樂,
那才比較重要吧?(活在當下啊,過去的只是記憶而已)

有人可能會覺得「寧缺勿濫」,但是喜歡熱鬧的人突然靜下來,
我想是比較會鑽牛角尖,然後一直為過去的、不愛自己的人傷心,
不如給別人一個機會?OPEN FOR MR RIGHT,
第1個遇到的不一定是他,但第1個人的朋友也非沒可能啊,
放開自己,廣交朋友,除了加快下一春的機會,
還可令自己心情變好,繼而可能影響下輩子 (堂哥是個好例子)

看到朋友為失戀而傷心,或是鑽牛角尖時,
我這個過來人總會以自己這樣的經歷分享,
不開心總會有,但我覺得一切都是註定的,
適當時候謎底就會解開。
真的,那時候我真的死去活來,現在還不是一條好女?

我偶然也會為某一段感情而哭,
但決不是因為惦記那個人,只是因為那過程實在太慘了。
同一個錯不要犯2次就好,這倒要認真記著。

「愛一個,上一課」,這是真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