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雙眼皮:


從小到大,我想我都算是大眼一族吧,
本來眼睛也算是五官中比較不需煩惱的部份。
不過,眼睛不知為何就是越長大,就變越小。

小也算數了,也許是地心吸力,眼皮也越來越下墜了!
本是內雙眼皮的我,那條線也變得不明顯了,
拍照的時候看起來幾乎像單眼皮呢。
很糟糕啊!>_<

也許我是太得閒了,有很多照鏡的時間,
所以最近都很在意這個問題呢...

記得小時候也知道自己是內雙,
也試過用雙眼皮膠紙來貼呀,晚上貼著睡覺。
不過用了一下覺得沒用呀,所以作罷了。

最近看到越來越多的雙眼皮教學,
而且雙眼皮膠紙也有很多不同類型,
所以又湊熱鬧買了些來用用!
搞不好貼一下就有深深的雙眼皮!

我最初用的是最傳統的「眉毛型」貼,
就是一條粗粗的直接貼在眼皮上。
當然這個只有家裡使用作「定位」而且,
貼了一下下,有時候白天不用貼也有明顯的雙眼皮,
很神奇呢!!!

但有時貼了一整個晚上都不行,
第2天一撕掉又變回了「內雙」。
最糟的是一單一雙 (右邊最近2星期都沒「倒塌」過)
化粧可以救到一點點,把雙的眼線畫粗,看起來會比較不怪異,
但最後還是要貼一下來補救!

當然貼出街的不是厚的那種雙眼皮貼,而是可以拉長那種棒。
可是這種棒的失敗率滿高的,
動件是要先把棒子拉開,然後中間「成絲」的部份放在要喬的位置上,
最後要用小剪刀把頭尾剪掉。
如果弄不好就沒有效果,要用一條新的再試了。
但這種真的算是最隱型!不超近看基本上不大會看得出來。

因為個人覺得明顯看得出來那種貼其實真的挺尷尬的。
同樣道理,假睫鬆脫也是另一尷尬事(大家有牢固的膠水介紹嗎?)

看,現在雙眼皮深了,樣子也變柔和+精神了點了!
希望那條眼皮可以一直KEEP下去啦!撐住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