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CHACOTT蜜粉:



話說, 去年在Y拍買過10g白色透明的來用, 但感覺一般, 沒有很定妝,
冬天也是很快就出油了! 想說還好只是買了10g玩玩...


到最近因為上新秘課程, 化妝品又要再添置, 而剛好又去日本,
結果再給chacott一次機會(因我一直懷疑買到假貨...應該沒有這麼差啊),
結果在涉谷專門店買了一罐有自然膚色的!
其實也想了很久要不要多買一罐透明色, 因透明色一罐170g才$15xxyen,
自然色30g已$12xxyen, 透明實在太便宜了!
之前上課我那個見識少的同學看到我用白色的蜜粉,
居然說"現在還有人用白色的蜜粉嗎?" 真是的...
所以我也怕客人看到白色蜜粉會有這想法, 所以還是不要買先好了!

入正題, 這罐正品第二天我就拆出來用~
是761號色, 感覺真的有差啊! 比之前用那個差很多, 真正有定妝的效果,
因為我T ZONE跟額頭都很會冒油, 但用了這個到2-3點才要補一下!
(要知道我們一直都在外面血拼)! 而且就算是自然色也滿有透明感的,
看起來皮膚很粉嫩~真的差很大差很大!
所以真的大推, 我想30g應該可以用一段日子了
(當然希望接到case快快用完啦)

至於白色跟膚色的蜜粉到底是不是有分別(沒理由價錢差那麼多),
那就真的要再研究了!


p.s.那粉撲真的很貴, 2個就要$9xxyen!!! 3/4盒蜜粉!!!所以沒有買。
自己去買了一個6.5CM的厚粉撲有點大 (真的很剛好囉,有點緊),
可能買6CM厚的會比較好一點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