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2010神秘東京之旅--買東西篇:



趁還有記憶先打一下~

去的時候真的很黑仔,因為YEN一天一天在升,
我也一天一天地等,但等到最後一天,匯率還是在8.6!
(我是找做銀行的妹妹男友換)
換了hk$9000=$105000yen (未計酒店)

BUDGET有限,扣掉了房租,又預計了約HK$2000食+坐車,
所以到最後只剩下大約$4xxx可以用了。

我們正值7月大減價的日子,啊,舖天蓋地的折扣...
我們很白痴地去錯了地方,那天只去了竹下通,原宿那邊。
反而晚上回到池袋的百貨,看到店員熱情的叫口號,
才感受到那種「大特價」的氣氛!



不過呢不過呢,如文章開首說,
匯率高企,就算是半價完整2000YEN一件衣服,
也不是我們平常買的價錢啦~~~
所以衣服我們都沒怎樣買,
反而主攻小東西。

一般大型百貨我們都沒有怎下手,
我也脫離名牌行列很久了。
只是妹買了AGNES B & PORTER而已,
因為也真的是滿便宜的,最少7折價錢;

買得最多的是在下北澤,那邊的東西才是我覺得合理的價錢,
而且那裡氣氛很好,很有離遠繁囂的感覺,
大部份小店都超有特色!
我很愛!以後到東京也一定要再來!

另外化妝品也沒有買很多,
因為都不便宜,我也只是買了化妝水和眼藥水而已,
不過那家OS藥房真的有比較便宜,
上野那些也是,不過之前做不夠功課所以沒留意到。
太失敗了!明明每次日本回來都誓要下次要做好功課...

去得最多是$315yen shop,因為那些東西都很精美,
很值得買~哈哈哈~我們2個都失了不少血在此~


零食也有上野掃了一堆,的確很便宜!
我買了很多巧克力回來要給大比比!
而且都很美味呢!

不過呢,這次經費有限,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回來,
但沒關係,這反而可以有多點時間去留意別的事物,
需知道在日本,總覺得是這樣的:
「觀光得來又沒時間購物,shopping得來又沒時間觀光」
雖然我們有9天,但分配得不錯!

當然回來還是爆行李箱,但這樣就好了!
(以前每次都會買一大堆無聊的東西回來放!)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