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你相信奇蹟嗎?你相信幸運這種東西嗎? :




你相信奇蹟嗎?你相信幸運這種東西嗎?

從小到大我都很相信命運。
 
尤其近年來,我更覺得人的一生早已定好,
遇過一連串因為A所以B,然後C>D>E發生的事,
好奇妙啊,如果當初沒有A,一切又會改寫了!
 
我相信「幸運」的,但它也是命定的,
有些人天生就是比較幸運,例如長得漂亮,家裡有錢,
就是天生的幸運。
 
而我呢,不過不失吧。
每個人小時候總會出過大大小小的狀況吧,
還好母親總會在此時對我說:
「女兒,這些小事在痛苦的人眼中其實真的微不足道,
而且你比別人早經歷過了,以後不會再有事可以難倒你了!」
 
對,雖然我沒有天生的幸運,
但因為我的樂天知命,比別人容易滿足,
所以我覺得自己是後天幸運的人啦,環境,心情也很重要啊!
 
奇蹟呢,我也是相信的,
但我亦會把此介定為命運的一部份,
只是奇蹟就是不按牌理出現的命運吧!
當然相信歸相信,因為太出奇不已,
所以我們還是先盡全力做好事情先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