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


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

已不止一次發表唇色對我來說是有多重要了!
因小妹的唇色由小到大都超淡,超像生病的,
每次忘記塗唇蜜,都會被人問候"你怎麼了?"
而且吃完飯後都不見了咀巴,其實真的很尷尬!


小妹素唇第一次大公開!
看!這個咀巴用來裝病可謂一流=_="
大家明白我的苦況了嗎?


所以打從中學開始,我就偷偷地用有色護唇膏,
到長大了就順理成章用唇蜜,成為外出必備的東西之一!
可我帶出去的不止是一支,而是數支:
化妝包一支,放錢包的小袋又有一支,文件夾內也有一支,
總之不能沒有它就對了!

這次有機會試用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尚未上市之八色新品,
知道抽中的一刻已超期待可以趕快到手試用啦!

好,入正題!

我得到的是RS371,打開時要左右搖動才取出唇彩啊!


最初以為顏色真的會偏藍 (因我偏愛紅豆色系)。。。

拿出來的時候有點卡,但我想是用來控制分量的吧?
因為拿出來時份量剛好夠把咀巴塗滿一層,不會過量!
而且刷子很特別是有角度的,塗起來很順手!


原來顏色沒想像中般深,是很正常的嫩紅色。
而且細細的亮片在閃爍,很誘人呢!
顯色度很好,尤適合我這種沒有咀巴的人!


塗一層的效果~咀巴馬上回來了!
啊!一直都不敢試的偏藍系原來跟我滿搭的!
所以說做人要多作嘗試,不要墨守成規!

 
這是唇兩層的效果,比較有妝感,很水嫩!



很自然有沒有?我男友最愛我這種唇色了


所以我也叫他塗看看! (因為他唇的顏色比我紅)
嘻~結果也是很透亮很好看!好想啵一個XD


 

 
最近出去都有用它,跟不同的妝容都滿搭的!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星)

顯色水亮度:★★★★★
◎顯色度很好,個人十分滿意!真的一度以為這是液態唇膏!
 塗一層已找回來咀巴,2層更有妝感!
 特別的是它的水亮度不是"油亮度",是真正水嫩的感覺!
 P.S 當然我看男友那有顏色的咀唇,可能要先用遮瑕膏蓋掉深色的部份,
    才再塗上唇彩凍,顯色度才會完美吧!

保濕度:★★★★.5
◎除了看起來水嫩,用起來不黏膩,不會很討厭地漿著咀巴啊!
 感覺像是護唇蜜般滑滑的,竟然有改善咀巴脫皮的問題!

改善唇紋度:★★★★
◎小妹唇紋不多,以男友的咀唇來看,
 它的保濕作用,的確有令他的咀巴看起來較光滑呢!

結論:
我想以後都會用這一種比較不透明的唇彩了!
因為它不單有唇蜜的水嫩度,也有唇膏的顯色度,
二合為一,真的非常方便啊!
(再一次希望大家明白沒有咀的感受)
所以這支星鑽美形唇彩凍已馬上成為我外出必備的妝物!
唯一要說的缺點是:持久度略為不足~
但以唇彩來說,其實真的真的算很不錯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


SOFINA AUBE網址:
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