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大比比的第一件apple產品:



< 2010/08/28 SAT >

話說,大比比先生雖然熱愛apple產品,
但又好理智地一件都沒有買過,
其實之前在澳洲WHV時,知道在那邊買NANO只需一千出頭,
不過後來沒買,反而買了一個gucci (那時1:5咋陰公!)

後來賣蘋果之後,又可以借公司的來用,
所以也沒有什麼理由要買,

不過,大比比在我去東京之前,
終於開口叫我在那邊如果看到一定要幫他帶回來,
不過當然是沒有現貨的啦!

好,到7月26日出車禍的前一小時,
我在apple香港官網訂了一部 iPad...!
入門款16GB wifi版本,$3888,另加1 case+1 connection kit,
寄到師姐公司,請她幫我收貨+寄出。

那時說大約3星期就會送到,結果8月12日左右就收到EMAIL,
說14/8會送貨,結果那天是星期六沒人收,
之後狂打電話去貨運公司TNT,嘿一直沒回覆,
而大比比天天問我進度如何。。。
結果竟然下1次要24/8才可送!有無搞錯!?爛爆!

實在太感激師姐的幫忙了!我愛你!

本來問了順豐說肯寄到台灣,
但出貨前又說WIFI有發射器,不肯收;
還好那時有保險地再問另一家黃金,
雖然貴十多元,但總算在2天內順便送到,不錯啦!

昨天早上,比爸大大聲叫出ipad收到了!
大比比馬上醒來!衝下樓開機!
呵~我也醒來去湊熱鬧!她媽說要天天訂件什麼,
好讓我們每天都可以早起!

不過弄了好一陣子,都上不了網,
結果到晚上回家才SET好,可以開始玩了!
感覺nds可以放埋一邊了~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