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淘寶格價篇:


↑網圖


因為會自拍結婚照,
所以想找一些長裙來拍點輕鬆感覺的照片。

找呀找,覺得上圖那種不錯,
長度剛好,又有飄逸感,顏色又鮮艷!

最初是看到$99的,長裙這種價錢差不多吧,
如果是那種出得大場面的,也值得買下去吧。

但婆仔如我,又怎會不再比價?
於是再找,發現有$79!再找,$49!
$49跟$99!有差一倍了啦!可以買下去了吧?

不!大家猜猜我最後找到幾錢的?



是$20!有沒很誇張?

當然有人說那不一定是一樣的東西吧?
可能吧,但網上買東西,你又怎肯定那是不一樣的?
我就不想搏了!反正我對這的要求沒有很高。
還不是衣服一件?還是用來拍照的,有感覺就好!

↑ 實物。除了皺了點外,其他都跟圖片相符的,包括長度。


我就是那麼婆仔了!
實用的東西,我有可能會選價錢貴一點而評價多的。(婚紗也會)
因為買家的意見是滿重要的,這會較有信心,
但這種衣服呢,我覺得還好啦。

這個故事是說,雖說淘寶的東西比市面上的便宜,
但還是一定要比價!不然真的虧大了!
尤其像我這種沒收入但有時間的人,更要精明!
而我通常都是用整個品名/ keyword去搜尋,
通常都會找到一堆一樣的東西,然後再按銷量/價錢找就好了。

這個差5倍的確還真誇張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