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煩死了:


最近心情都不佳,
每一天都在家裡無聊,
生產力低於10%!

(明明希望保持一氣呵成的狀態的!!!)


我是那種很開心跟不開心都放在臉上的人,
最近整個FB都是不開心的文章,歌曲,留言...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討厭我每天都在洗板,
但一個人在台灣,我的心情可以跟誰分享呢?

所以還是自私地在FB公告天下,
不然我真的會爆炸!



當中最無奈是裝潢的事情,
唉,本來是件開心事,有新居啊,
而且是2人世界 (勉強說是),
整層都是自己地方,不用再不敢上廁所,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自己想的,其實不是的)

對於防範力特強,一直很需要私人空間的我,
我是想了有自己的小天地多久啊!

可是付錢出來裝潢的人卻令我跟大比比想死!

我們其實一直都沒有什麼要求,
不要花到太多錢就好了 (始終不想為家裡帶太大負擔)
我們只是覺得,反正都是由零開始,
為什麼不跟我們談一下?聽聽我們的意見?

為什麼要把房子弄成這樣子?
我寧願要之前那種破爛感了!

為什麼要按你們所想要的設計?
住在裡面的的是我們啊!

你們花錢給我們弄,我們是很感恩,
但是弄成這樣,現在只有敢怒不敢言!

是的,我們沒有能力,出什麼聲?


只是看到有人勞民傷財,做出一些古怪,不乎心意的東西,
EQ低的我們還是意難平。(真的很抱歉,我們沒有辦法釋懷)

我們最欣賞的清爽挑高寬敞感覺,卻給重重木板包圍了!
現在像極瘋人院的鬼樣子!我的天啊!
什麼散熱啊?現在包在木板裡就是不能散熱了!

我們想要油漆的,卻被逼變成貼壁紙!!!!!!!!!!
(這個相當生氣,分明是故意的!)

我們想要木地板,你們卻竟然說會潮濕?
(貼壁紙就不怕潮濕啊?)

窗戶自作主張的給我換上橫推+防光+磨砂的,
搞什麼鬼啊你們?
我最愛的就是打開大大的窗戶了!

那個房間開一個大窗,是什麼意思啊?
我欣賞的玻璃窗給封掉了,你們想怎樣啊?


一切除了奇怪,還是奇怪!


古板,奇怪,頑固的老人,
你們口口聲聲說為了我們,
根本就只有你們喜歡!
跟你們說,你們就是不聽!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啊!不喜歡啊!
這有意思嗎?


呀~~~~~~~~~



要跟這種人相處下去,我真的很頭痛!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