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寫blog真的可以很方便:


最近寫BLOG的心情又再回來了!

個人覺得寫BLOG的好處是,可以藉著寫BLOG的過程看看自己的生活。
所以從很多年前有自己的網頁已一直寫寫寫,
某天看回以前那個傻頭傻腦的自己,也真不錯的!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念舊吧!


有人會說生活都很無聊,沒啥好寫的。

不!我們也可以從平淡的生活發掘小事情來寫呀!
如果一直都覺得自己的生活那麼無聊,
活著真的跟一條咸魚沒有分別吧!NO GOOD!

而且寫BLOG為了自己而寫,不像facebook,
感覺比較像一個個人形象檔案,
可能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動輒把事情放上FB,
好像太公開,也太擾人了。
BLOG比較像一個有護城牆的基地,相對比較能暢所欲言呢!

--------------------------------------------------------

其實,我打這篇的本意不是這樣的,
是突然間發現了BLOGGER的功能"電子郵件發佈地址"
(我不知這是否正確的功能名稱)
覺得好正,想講一下。

登記了這個,之後就可以發EMAIL的方式來更新BLOG了!
很不錯呢!


試用給大家看:


先去設定>電子郵件及手機號碼, 然後取得"電子郵件發佈地址"





取得後, 再把打好的文章SEND去專用的EMAIL ADDRESS就好了



看,馬上就PO了! 是不是很方便? 不用登來登去的!
(尤其在外面上網時就最有用了)


如果不想直接PO,也還可以先當草稿啊!
一有IDEA就先打下來,不會拖了很久再打嘛
(我自己打BLOG也真講興緻的,想打就要馬上打)

當草稿的另一好處是,不用怕有別人知道你那專屬電郵,
亂打一些東西PO上去!(這也是很危險的事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