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轉貼>美人幫《美人腦》贈書活動:

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6&tid=1871

美人幫《美人腦》贈書活動
 
「變得更美」、「永遠美麗」,是所有女性的共同心願。
 
「歲月是美容的大敵」幾乎沒有人懷疑;事實上,如果只追求表面的美麗,「女人的青春」確實很短暫。不過,若是擁有「美人腦」,便能超越歲月,甚至不斷提升;三十歲比二十歲還耐看、四十歲比三十歲更添氣質、五十歲仍然充滿迷人風采。
 
 
★活動時間:
4/22()5/13()
 
★活動辦法:
只要在2011/5/13()前,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我們的問題,並附上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個人網站(擇一即可)網址,就有機會獲得大塊文化新書《美人腦》一本!(限10個名額)
 
參加本活動前,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屆時若您有中獎,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請您詳實填寫。>>會員中心
 
★活動題目:
從腦袋開始變美麗,這就是「美人腦」的意義。
美人腦雖然不是一天造成的,但不管幾歲都可以開始。
 
適度的慾望帶來心靈的滿足、以「心靈抽屜」收納負面情緒、每天都要找出「感動」和「感謝」之事、勇於嘗試新事物、在戀愛中成長、培養抗壓性……這些「美心祕方」,使妳成為「深度美人」,不管幾歲都漂亮!
 
請問:你曾經為了變美,做了什麼努力呢?
 
★活動獎項:
大塊文化《美人腦》新書1本,共10名。
 
★得獎公布:
NOWnews美人幫擇優錄取,留言越完整、越有創意並附上轉貼網址的,中獎機率越高唷!
抽獎評選結果將於2011/05/17()公布,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若名單公布後一週內未能聯繫上得獎者,則視同放棄。
 
※請留言網友務必確認您在NOWnews會員中心的資料完整,書本將以會員姓名與地址做寄送。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大塊文化、NOWnews今日傳媒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若重複留言或信箱重複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抽獎名單中。
7.參加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書籍介紹:
美人腦
 
素顏不怕!輕熟不怕!老化不要來!
不靠保養品、不必微整型的美肌祕密
 
「美人腦」分為「身體腦」和「心靈腦」兩部分。
「身體腦」運作良好,荷爾蒙分泌正常,肌膚自然彈潤光滑;
「心靈腦」運作良好,情緒穩定愉快,又能回頭促進荷爾蒙分泌。
 
至於養成美人腦的基本方法,不在於昂貴的保養品或化妝品,而是高品質的「睡眠」、「飲食」、「運動」。
 
睡眠時分泌的成長荷爾蒙有如「美肌元素」,能修復肌膚因疲勞、壓力或日照而流失的水分;營養均衡的彩虹飲食,補腦、健身又養顏美容;運動帶來苗條身材,也能帶來好心情,不美也難。
 
作者在書中設計了四十項「鍛鍊美人腦」練習,包括「身體」和「心靈」兩部分。
心靈的美和身體的美一樣重要,且心靈的美會使外表的美更具魅力。
 
好評
 
Kimico (性感舞姬)
WOW   (素顏天后‧《人財兩得的保養大革命》作者)
牛爾    NARUKO/am+pm skincare品牌創辦人)
李欣倫 (美女作家)
艾瑪    (旅遊美食部落客)
蘭陵    (美妝部落客)
共同推薦
 
★關於作者:
美女名醫霜田里絵 Satoe Shimoda
 
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擁有醫學博士學位,為日本神經學會及內科學會認定醫師。在抗齡領域亦有專精,為日本抗齡醫學會及美國抗齡醫學會(A4M)認定專科醫師。除了與腦相關的疾病,亦接受有關肌膚保養以及美容塑身的專業諮詢。
 
想隨時掌握美人幫有什麼好康訊息嗎?
快加入美人幫facebook粉絲團,讓美人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好康唷!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