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淘寶新集運:


呵呵,連續2天收到包裹!
接著昨天又出貨了!5KG,期待中!

這一次找了一家新的集運寄台灣,
李先生確實是可靠,但可惜較貴,
又會巧立一些名目想收費多點,
例如什麼報稅。。。之類,我覺得這感覺不大好!

加上,我想繼續跟淘友師姐再續未了緣,
於是我想到了在集運分贓,
要求賣家幫我們的東西分成2大包,
1包是去台灣,另1包去香港,
到了集運那邊再請他們拆開把這2包分別寄送囉~
(這個方面大概平常人用不著吧?)
這樣大家一起買就可以省運費啦!

<順達7>


換這一家,就是因為他去香港和台灣都較便宜。
店家一樣在上海。

台灣1KG=$15
香港1KG=$8,5KG或以下要加收$7 (所以6KG以上最划算)

表面上廣州舒小姐首重$20, 續重$5/KG好像較便宜,
但因大部份寄上海都較便宜,如集得多其實總運費還有可能會較便宜呢!

跟李先生一樣,順達7 收到貨會主動告知的,
而且還會報上重量,像我這種算死草(寄台灣運費貴呀)
會自行計好重量才寄,非要湊夠整數不可!

不過速度我這次不能確定,
因中間遇上了4天長假。。。
我1APR出貨的,結果7APR才收到
(反而同天的李先生昨天就收到)

不過差一兩天還好啦,都可接受的。
客服呢,有時不錯,有時有點勞氣,
但總體還是回應滿快的!

之後應該會繼續這家了!

--------------------------------------------------------------------------------------------

<戰利品>

第一次試用,小試牛刀吧,所以只有三件


(1) 籐包
話說2年多前那個H&M爛了再爛...還要發了霉,
只好忍痛再買新的,
這個跟師姐的飾品店一起帶,RMB$36,質感不錯,
SIZE也夠大!




(2) 豹紋腳踏垃圾筒

這個師姐之前講過的,見集開就集埋啦!
我還以為是很重的那種,毛絨質材的,
蝦原來都估錯晒,整個都是硬膠的,
重約2KG吧,感覺很不錯!
幾錢呢?RMB$36咋!即買!

其實也有擔心運費問題,
結果呢,我們一起拿兩個,
TO 上海運費也只是$6=$39/一個
運到台灣約2KG,總數=HK$83,
運費比東西貴!

但還是值啦!最少,香港都沒看過!
而且質感也很好,為新居先添一員啦!


 

(3) 絲襪數對

主要是因為師姐有訂,我又訂一下啦,
黑色的腳底有防滑粒粒,穿起來很舒服。
$2/雙
白色那雙,是在外面找了很久的蕾絲邊大腿襪,
邊位還有防滑條的,超有誠意之作!
如果要COSPLAY時穿...這樣比較誘惑~呵呵呵!
$4.5而已!


--------------------------

 
下一批快點來啦~這單有不少好玩的道具,
還有訂造的婚紗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