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租房:


因為那人又在發功,剛剛去了租屋網看了一下,
了解下行情,是時候做些功課了。

我個人的要求並不高,10坪上下,租金約$6000的有不少。
(當然我不清楚地理,但我會努力考駕照的,所以不太遠的也OK)

如說其他要求,例如含管理費,網路,第四台,電梯,4樓以上,
有較大的冰箱,洗衣機,不要太多傢俱等,當然有就更好。


老實說,由台中到現在,我最大的活動範圍是在床上 (笑)
地方大一點,是多一點空間給我放些無聊的東西,
我個人有個衣櫃,化妝台,置物架就好了。
其實現在在4/F,說實在的,2個人住約25坪是太大了,
(議事論事罷,誰不希望空間大一點?)
在外憂之下,我們都挺堅持的沒有買什麼傢俱!
也不敢有什麼佈置。越爛越好。
衣服是最多,但這真的是身外物啦~有網路最重要。

看過行情之後,心比較穩了一些,
最少,某些人要趕我們走,我們還有個屋簷底。

而且,慶幸的是,由始至終我都能不亂花錢,
要省時還能省,從來並沒有要住大屋吃好料買名牌高級享受什麼的。
尤其來了台灣,得到大比比照顧之後,
我一直都感恩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
2個人,不一定要有物質才有快樂。

簡簡單單,就算如住在台中那個5坪小空間,
也過得自由自在甜蜜快樂。

說真的,真懷念那段日子~~~
(那是最沒錢的日子呢)

如果要搬走,我首先要去考駕照,
然後買一台小摩托代步,
之後或許再買一台小汽車。

其實日子還不是這樣過?



突然想,自離開香港老家之後,
從去澳洲開始,生活、人生就一直不停在有變化。
雖然說這都是考驗,但年紀漸大,
真的會覺得一動不如一靜了。

先是澳洲柏斯,每天都會遇到新人和事,
然後去了雪梨,又去了台中,然後回桃園,
之後又起變化,現在又覺得快要離開了。

結婚後,更想有安穩的生活,可是又有別的考驗。
人生有考驗也不一定是不好的啦!
安於現狀,好逸惡勞,永遠不能成長,
這才是不好啦。

加油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