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晒命鬼:




活那麼多年了,有哪些人真的沒辦法當朋友還真的都知道啦。

例如很進取很強勢的那些,很愛炫耀的那些,我特別沒有辦法。

OK,就說我憎人富貴厭人貧吧 (可我是個貧人呢)
或者本人實在太小心眼,人家本意可能是「分享」而已啦,
怎麼把人家想得那麼醜惡啊?

但的確我真的覺得做人含蓄點不是好一點嗎?

你生活有多好,你老公買什麼給你,你吃了什麼,
你知道就好了吧,用不著誇張地炫耀吧?
難道... 你認為公告天下之後,全世界所有人都對你刮目相看?
覺得你好厲害啊,實在太了不起了?

小心眼地看,有時候,我覺得自負的背後是源於自卑?

*之前認識了一個每天都在訴說自己結婚多年來都不用做家事的人,
她自豪的覺得這就是好命,可以躲著吃...
(SORRY看到那人的身材,我只想到一種動物)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覺得,幸福是用感覺出來的,
老是說自己怎樣怎樣,在FB PO名牌包,
還說自己多到用不完,真只好大笑三聲。


真正有錢有氣質的人,用得著要這樣麼?



其實有了FACEBOOK,大家總少不免會打卡,
PO一些旅遊、飲食的照片~我覺得作為朋友間的分享,
互通近況,是無相大雅的。

但看久了,也會覺得,算了吧,
FB這地方,總是有幾千幾百雙眼睛叮到自己,
這種公眾地方,嘿,真的得檢點些吧。
(你以為沒人回應罷,東西上得網,難道會有「秘密」嗎?)


題外話,也認識好些人,
對於FB分組分類非常有心得,用得神乎其技,
可惜如我上面所說,網上世界那有秘密?
就算經過精心分類又如何?
好幾次,活生生的看到當中的是是非非了。


FB算是自己的一個個人PROFILE,
雖然不一定代表你的全說,
但在上面看到你的言論,照片等,
不多不少反映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難怪,有HR會查出應徵者的FB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