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轉貼> 網上流傳的女生最討厭男生之13種裝扮:



在FB看到這圖,有幾項深有同感!
我覺得,男生乾乾浄淨整整齊齊最要緊,
太標奇立異的...我老了,覺得好醜囉!


NO.1----
<留指甲,尤其是小指>
第一,留指甲有很髒之感,男生不乾淨整齊是大忌呀!
第二,留小指,我無言了!
(我知道有說尾指不要短過無名指什麼的八卦傳說,
不過男人老狗咁X迷信。。。更無言!不如做埋GEL甲丫?)


<白框眼鏡>
雖然未至討厭,但一點都不討好!
我沒看到有哪個人戴白框眼鏡是好看的。
老實講,戴了有很欠揍的樣子!


<豎起衫領子>
不知是誰發明這穿法。幾年前流行的時候,
跟風玩下無傷大雅,但現在可否放返落來?
好OUT呀!(跟當年毛巾圍頸異曲同工呀大佬!)


其餘那些,還不是十分抗拒。。。既。。。
真心覺得,25歲以下還可以古怪大玩形象,
不過以上的,舒服有型的STYLE比較重要!

*P.S. 有型並不代表標新立異, OK?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