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12

:廿八歲的最後一天:


今天中午,突然有隻小鳥停在我家窗外 :)




在踏入廿九歲前的一天,在這裡打打字,紀念我美麗的廿八歲吧。



說我怕老,的確我很怕變老,怕露出歲月痕跡;
說我不怕老,我又真的不介意在FB公開出生年份,
也有事沒事的告訴別人我快三十了。

其實老,也不是那麼可怕吧,
生活快樂,充實,可以比十八歲更享受!

在雜誌看到藝人說覺得自己在三十歲之後更快樂,
當下覺得是安慰自己的話。
雖然還未到三十歲 (也許到時候真的有不一樣的心情?),
不過快步入三十的我,老實說也覺得,
有人生閱歷,有想法,較有智慧的廿八歲,
跟懵懂天真的十八歲那個自己各有千秋。

十八歲無憂無慮,為當下的學業和升學傷腦筋;
廿八歲事業穩定,有目標努力為生活為未來加油;

十八歲花樣年華,大花奇怪圖案螢光色越誇張越出眾;
廿八歲摸透適合自己的STYLE,有自己要求穿得舒服有個人標記;

十八歲皮膚Q彈緊緻,得天獨厚用熬夜不卸妝都沒怎樣;
廿八歲更懂得愛自己,學會養生,也有能力買好的保養品留住青春;

十八歲,我愛你你愛我要浪漫轟轟烈烈;
廿八歲,追求細水長流組織小家庭共諧白首;


年齡有時只是一個數字,告訴大家你活了多久而已。
各自各精彩,今天廿八歲的我兩種心情都有體驗過了啦 :)

這個廿八歲算是一個分水嶺,因為這一年我多了一個人妻身份 :)
感情方面可以放心了 :P
花了大半年的時間籌備的2場婚禮,總算圓滿完成。
雖然中間發生了不可磨滅的故事,就當作磨鍊自己的經驗吧,
都撐過了,希望以後的日子更順遂 :)
接下來我要朝理想進發~~~!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天,嗯。
印象中沒幾次生日在星期天耶。
可惜大比比今天還是得上班 V_V
(搬回桃園之後,我生日他都要上班)

總之明天不要下雨就好了。


29歲,I AM COMING!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