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嬌生 24小時長效水感護手霜:


一直都在用C&E的GARDENERS(園藝大師)好多年了,
突然想說會不會有更便宜又好用的替代品呢?
經朋友推薦, 又剛好看到藥妝品打折才NT$48/50ML,,
所以馬上買了一支試用看看。

之前有用過這系列的身體乳,滋潤沒有想像中好, 
但這護手霜,卻真是喜出望外!

前提是,我是那種覺得越滋潤越好的乾手鬼。

以前看專科,普通的A Cream已不能滿足我需要,
後來要用到豬油膏來洗澡和潤膚!(可惜感覺還不是非常好,只是便宜)

這一支,令我覺得「便宜也有好貨」之感啊!

用下去的感覺跟GARDENERS真有得比,
這一支有人說滲透度不夠好 (的確C&E較好吸收),
但我這種乾人,反而覺得這持久度也真不錯,
因為塗下去,表面會有層「保護膜」的感覺,
(而這種質感是潤而不黏的,如露得清卻就是黏而乾的)
總之不用那麼快就要補擦,正合我意!

而香味,雖說真是有點太濃,不過蜜桃味囉算可喜的。
最少我家那個還會說味道好香啊!



這護手霜較濃稠,不易散開帶膏狀的質感
(看到本人的手紋有多嚴重了吧?)


說實在的,因為我這雙乾手,
多年來一直想找更好的護手霜,
可是很多時候已觀望過,在店裡試用過幾次後才帶回家,
卻又突然發現只是普普,但這一支我持續用了好幾天,
結論是值得囤貨的!(便宜又大碗,讚!)

護手霜跟家鎖匙一樣重要,是必需品,
因為我用量真的很兇,而這價錢比C&E便宜一半唷。
(C&E我都買250ML罐裝的,2-3個月全就用完了)

希望過幾天去買,那特價還會有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