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試用>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濃俏版:




產品背部

很fancy的圖案呢,跟一般刻板單色一條的差很多啊,
用起來心情很輕鬆,有畫藝術作品般的心情(笑)


刷頭為雙螺旋型,不會太大,刷下睫毛也不會塗到眼袋上喔



--------------------

來po一下商品說明,讓大家先了解一下其特性~~~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濃俏版 
爆濃捲俏的5大關鍵

1)雙螺旋刷頭:首創特殊雙螺旋寬距刷毛,
能夠均勻沾取膏體,深入細小睫毛,從睫毛根部讓睫毛加倍濃密。
2)8倍濃密:革命性韓國技術研發無重力的霜狀膏體,
能夠緊緊沾附睫毛零重量感,單次刷取即能增加睫毛的豐厚感,
根根均有360°的完美包覆,重複刷出一般刷頭8倍的濃密黑稠效果,
創造前所未有的極濃黑睫。
3)記憶捲翹因子:獨家輕盈劑型與特殊塑型配方設計,
24小時持續展現無重力的捲翹睫毛。
4)防油、抗暈:獨家抗暈科技,能夠讓睫毛膏體即使在油脂中,
也能完全不暈染、不擴散,持久不暈染。
5)滋養維他命原B5:幫助修護受損睫毛,使睫毛更加健康強韌。


---------------------

雖然一直在買假睫毛,但我還是真心愛塗睫毛膏!
因為用塗的始終比較有安全感,可能眼型問題,
我覺得裝假睫毛眼頭眼尾總很容易翹開,實在太尷尬了。

而我也是個超愛濃睫毛的人,這麼多年來都是濃睫毛啊,
一沒有濃睫毛大家都說我沒精神!!!


言歸正傳,
這是完妝效果:很有感,夠長夠濃!





<wacab的使用心得>

效果算夠長夠濃,也防油防水(可我是不大會暈的),
一整天過後絲毫無損。
個人覺得刷頭滿好用的,很順手俐落,不大會蟑螂腳,
刷出來的形狀也挺滿意的!

卸妝也很方便,用眼唇卸妝液抹幾下就ok了!


可我在用頭2次,覺得怎樣多塗幾層就會有點太重?
(塗上去的時候是正常濕度)
本來夾翹翹的睫毛就會有點降下來嚕~
因為我是個愛超有感的太陽花向上揚的濃睫毛,
所以我本來就會塗很多層啊。

為解決這問題,我先用別家的睫毛膏打底(非打底膏,是睫毛液)
先輕輕塗一層將睫毛固定+翹起來,然後再塗這個增長+增濃,
效果變正常了。算是保持翹度。

我要再找可以塗更好的方法!等我!









這角度好似有點嚇人,不過這才能看到睫毛的長度跟形狀啊,
尾部尖尖的,像真的睫毛。




整體look~最近我的臉過敏得十分嚴重(哭)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