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試用>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





除了粉底以外, 個人化妝最花時間的不是眼妝,
卻是眉妝。


雖然我是有劉海的人, 但是我每天還是堅持認真把眉毛畫好;
雖然我是有眉毛, 眉型整體算很明顯的人, 但我每天還是堅持要把眉毛畫到最完美。


所以看到有染眉膏試用, 我二話不說參加了!





這系列有2種顏色, 分別為時尚亞麻, 和我拿到的自然深粽。

其實我平常比較常用淺色調多一點, 因為我的眉毛很深色,
我希望染眉膏可以把眉毛染淺一些;
但是, 家裡太多淺色, 金黃色, 亞麻調的染眉膏了,
加上最近頭髮顏色都比較深, 所以最後選了自然深粽色。






包裝背後的說明。
重點是超持久, 不暈染, 很顯色, 還有溫水可卸啊~




在介紹之前, 可以給些空間讓我發表一下嗎?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執著,
但我就是覺得, 有漂亮的眉毛, 每一天就會過得順利,
然後眉毛好看, 其他部位, 就算是眼睛, 隨便畫條眼線已經很精神~

偷偷告訴大家, 我的其中一個願望是當一位繡眉(飄眉)師,
眼看很多人不會處理自己的眉毛, 所以我真的很想拯救大家的眉毛!
大家真的要等我啊!

眉毛對於整張臉非常重要的啊!
(我一直都好想寫一篇關於眉毛的重要性的文章)


一副好看的眉型, 要跟臉型, 眼型配合,
太粗太細差一點點的感覺都可以很大分別。
每次看到街上的小妞, 樣子好看, 眼睛也畫很不錯,
可是眉毛就只跟潮流--- 因為韓風盛行,
所以就來一條眉黑的一字眉吧!

結果, 整個妝就毁在那雙毛毛蟲/奇異筆上。多可惜!


另外一種, 就是放棄放縱型,
就由得眉毛雜毛放任亂長吧~

私以為, 作為一個女生, 不修眉毛跟不剃腋毛有何分別!
(還是長在臉上啊!)
所以, 每次看到不修眉毛的朋友, 既生氣又心痛!

好好的女生怎可以放棄自己!?????

不要找藉口了!


首先, 找一個好的修眉師, 配合自己的需要把眉毛修好,
我覺得這其實是很重要的, 因為不見得每個人都有SENSE,
知道眉毛形狀怎樣才配合自己, 所以這個第一次很重要;
之後, 平日花些時間把雜毛修好, 基本上眉型不會太落漆。

然後就是眉部修飾---
因為不見得每個人都天生麗質有一條完全不用修飾的美眉啊,
大部份人不多不少都要補一些缺憾,
例如眉毛下垂要剃掉, 補畫眉尾;
例如眉毛不夠濃密要加深一些;
例如眉毛不順要用染眉膏梳順;
例如眉毛太深毛要用染眉膏染淺一些.....


眉毛的學問, 我覺得實在也是一個很專門的學問呢!

(有需要的話絕對歡迎找我)



---------------------------------------------------------------


好了, 講了那麼多, 要入正題啦!

這就是這次試用的染眉膏了!




老實說, 它的樣子有點似曾相識呢~ 都是走華麗的路線~






刷體---大小適中, 挺好刷的。
可能是全新使用的關係, 如果覺得太濕最好先把太多的膏體刮掉~






非常自然的粽色, 我以為是會帶紅, 可是不會啊, 我喜歡這個顏色,
大部份人都合用!




我的素眉--- 毛色偏為濃黑色, 個人覺得有點太兇惡了, 
我要走柔和小女人路線嘻嘻~~~





使用後--- 變淡了, 變咖啡調了, 是不是柔和嫵媚多了?
有型但又不會跟眼睛在搶焦點~






對於眉毛, 我是有些自己主觀的心理作用的,
因為真的試過被剪完眉毛變衰 (很多次, 不得不信邪)
所以我的眉毛很長都不會剪, 要麼會整根拔掉 (不得已之下)
但是太長卻會垂下來, 這樣子更衰, 所以我都一定要用染眉膏,
使用其GEL的效用, 把眉毛固定在不會掉下來的角度上。

而NAF這一支, 我覺得定型度不錯, 用它刷頭梳過後,
眉毛馬上順服聽話了!
(最近發現, 如果還是不聽話, 用睫毛打底膏不錯)

順順的眉毛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凡事事半功倍呀 (沒有誇張)







雖然我個人也喜歡自然粗眉, 不過因為眉毛毛色太深,
如果太粗會很可怕, 而且個人還是喜歡微微往上揚的眉毛,
因為有活力和精神, 眉毛這回事, 絕對不能只跟潮流呀,
不然只會東施效顰呀!


所以呀, 眉毛真的是很重要的! 我的眉毛工具很多,
亦願意花錢買不同的產品, 因為美麗的眉型不可能只用一種產品就可以解決!

所以, 除了眉筆/粉以外, 我覺得染眉膏也是非常重要的!
中國人的眉毛還是偏灰調, 可是我還是覺得眉毛啡調才是最好看最順眼的,
所以, 無論如何, 染眉膏真的是值得你擁有的一個重要品項啊!

(越寫越高興, 希望可以快快寫好一篇關於眉毛, 教畫眉毛的文章啦)





如果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

NAF官網: http://naf.91app.com/v2/official
NAF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