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Make Up Forever晶漾防水眼彩霜 :




一直對MUF印象不錯,例如很多新秘都愛用的水粉霜,

好推易上妝,持久度高 (不在此多描述了)
所以抽中了urcosme的6g正品試用,超開心的!

我拿到的是13號Warm Beige,算是自然米白色吧?
很好因為15咖啡色我已有一個sofina類似的了!

它是霜狀質感的,帶珠光的金屬感,沒有大片的亮片,
反而近看有細細的閃爍感,是比較低調保險的顏色!
不過如大家所講,上妝時要注意塗抹方法,
應該每次沾少量的壓上去,用量不需很多。
我每次也只是沾2-3次,已有相當不錯的顯色度!
可能真的是防水的關係,所以是比較不好推,
用來混色的話要注意手法了!

這產品最大的優點是防水!
呵呵,給眼妝很容易就暈的我來使用真的最好不過了,
上妝9小時後,眼妝仍然存在!太驚艷了!
我用眼影,一般2-3小時就要補一次,
因為眼影真的會不知不覺的跑掉!(被風吹走?皮膚吃掉?)
但這次直到晚上返家後仍然保存得很好!很讚!
用來幫我的客人化新娘妝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我最愛就是多用途的產品,
因為接case時已有很多要帶的東西了!
所以這款眼彩霜正好能滿足我的要求,
因為除了當作眼影外,還能用來作眼妝底膏,
或作打亮眉骨,鼻樑也有不錯的效果呢!

最可惜的是, $800真的有點貴,不然應該考慮買幾個來用的,

例如作眼線膏,作腮紅膏用。。。
不過容量也真的滿多的,一罐應該也能用好一段日子,
這樣算起來其實也還好呢~(魔鬼又出現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