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古寶玉容嫩白保濕面膜:

來了台灣之後,真的瘋狂地愛買面膜~

可能真的是日夜顛倒,皮膚變差也竟是用敷的,
打死不肯變正常!
總之我平均1-2天就會敷一次面膜了!

在這種情況下,本人當然繼續發揮婆仔精神,
到處搜羅各種便宜又大碗的好物啦!

老實講,我又不大介意用自己做白老鼠,
而且平野也不一定要差啊,
<我的美麗日記>夠平啦,個個都爭著用呀!

不過來了台灣之後<我>就真的幾乎沒在用了,
因為我覺得到處都有不錯的牌子呀!
不用規限在一個牌子啦!
例如我一向推介的森田藥粧,NEOGENCE都是好物!

講了那麼多廢話,入正題!
這次要介紹的是"古寶玉容嫩白保濕面膜",
其實這是之前台灣代購的客人要買的,
看她買了超過一百片,昨天剛好又看到NT$13/片,
就買了2片來用用啦~

SORRY有點懶,未拍照片放上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有中藥FEEL+成份好像天然的東西滿感興趣,
所以第二天就馬上試用!

面膜的棉很軟,很舒服的說!
而且剪裁尚算不錯,不用喬很久才可以慢慢享受~

而且精華又是超級多,最近買的面膜都是這樣,
一拿出來就水滴滴滴滴滴。。。打開時還發現精華液中有些白色粉末!
那就是傳說中的玉容散嗎???

不過老實說拿出來時覺得面膜很難聞!
有一陣奇怪的香精味道 (本人覺得是印章泥的味道!哈)
但上網看了其他人的評論,說這是野薑花的味道???
(SORRY我未能把兩者LINK在一起)

最後敷了大約20分鐘,拿下來的感覺良好~
這時卻有點洗碗精的味道~好神奇的面膜啊!

P.S. 其實這幾天的皮膚狀態很不好,我是冒險來敷的!
還好沒有任何不良反應~而且面膜也好像滿吸收的!
有保濕到啦 (不過我的問題好像是粗糙而不是缺水...不曉得!)

整體我覺得有65分!合格有餘,如果是<$10更好啦~
(哈想得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