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贈書活動】商周出版《快樂工作出頭天》贈書活動(至9/19止)--書卷大隊--NOWnews【美人幫】

【贈書活動】商周出版《快樂工作出頭天》贈書活動(至9/19止)--書卷大隊--NOWnews【美人幫】


美人幫《快樂工作出頭天》贈書活動

《聰明省錢過好日》一書中,
岑永康、張珮珊跟大家分享他們如何從生活中省下一些不必浪費的錢,
成為日後可以成為買屋、旅遊甚至退休的基金。

2010年,岑氏夫婦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沒有背景,
本錢或許也不夠厚的情況下,
努力讓自己的潛力被老闆看見,成為職場上的當紅炸子雞。
延續一貫親切幽默風格來告訴大家職場百態!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並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個人網站,並於回應本文時留下您所轉貼的網址,就有機會獲得新書《快樂工作出頭天》一本!(限5個名額)





★活動時間:

2010/8/23(一)~2010/9/19(日)


★活動辦法:

只要在2010/9/19前,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本文,並附上您轉貼本活動訊息的網址,您就擁有本活動的抽獎資格囉!
參加本活動前,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屆時若您有中獎,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請您詳實填寫。>>會員中心


★活動題目:
你最想擁有的夢幻工作是什麼?為什麼?
快來分享你的創意想法,就有機會獲得《快樂工作出頭天》喔!


★活動獎項:

商周出版《快樂工作出頭天》新書1本,共5名。(原10名,因故改為5名,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得獎公布:

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留言越完整、越有創意並附上轉貼網址的,中獎機率越高唷!
抽獎評選結果將於2010/9/21公布,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 若名單公布後一週內未能聯繫上得獎者,則視同放棄。
※請留言網友務必確認您在NOWnews會員中心的資料完整(包括連絡電話、E-mail、郵寄地址等),書本將以會員姓名與地址做寄送。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商周出版、NOWnews今日傳媒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若重複留言或信箱重複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抽獎名單中。
7.參加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書籍介紹:

本書將以三十六篇十八個主題來跟大家分享職場面面觀,每一個主題都各有一篇永康和珮珊的文章:

永康部分

■美國求學生活 中華料理混文憑
■SNG處女秀 梳子充當麥克風
■我就是愛現!就要與眾不同!
■乾杯 社會記者爆肝日記
■兩隻老虎 結黨營私
■天羅地網 我的消息比警察快!
■創造名片價值
■學生打工經驗
■十秒鐘分辨 誰是Keyman~
■掂掂自己幾兩重 我是誰?
■當資深?還是跳槽?
■如何開口要加薪?
■麻煩製造者
■不要臉 出頭天 尾牙鋼管秀
■塑造自己的品牌
■用最少的時間 做最多的事

珮珊部分

■我的未來不是夢
□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 -- 辦公室戀情
□麥當勞扛瓦斯、發傳單的日子
□資優班比較優秀嗎
□大女人vs.小女人 – 愛情麵包我都要

■拒當黃臉婆
■他們離開主播台 問題在那裡?
■時間像乳溝 用力擠就有
■積極的工作態度
■找工作 您只有黃金五分鐘
■大師的粹煉
■職場溝通術
■觀察力
□不只是員工 當老闆的朋友
□鉤心鬥角 你最輸
□差異性服務
□開心賺外快
□敬業(睡氣象局 /爬101)


★關於作者:

岑永康:壹電視播報中心主任
張佩珊:TVBS主播



想隨時掌握美人幫有什麼好康訊息嗎?
快加入美人幫facebook粉絲團,讓美人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好康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i-ren-bang/10150142926880192?v=wall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