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當髮型MODEL:



< 13Sep2010 >


話說之前上網找到有人想找髮型MODEL,
所以二話不說就打去報名~
我想換髮型很久了,但不想花錢~哇卡卡~
而且我自己都是化妝學生,所以明白真人練習的重要!

於是8月底就去了台北東區aveda肯夢學院玩一下!
HONG很細心,所以前後用了3個多小時吧!
(其實我的頭髮有藏在裡面啦,突然那麼短捨不得啦!)

以下的相片是copy from hong's blog~如有冒犯請通知!








---------------------------------------------------------------------------------

又來part 2!
話說一星期後有一個晚上,HONG的同學打給我,問我有沒空來當熨髮MODEL,
因為之前那個髮型髮尾有點亂翹,所以我又接受了!
這次是rachie~也是滿細心的一個學生啊!



微微的曲也還不錯啦!感覺更輕盈了!
(之前太長了,掉滿多頭髮的)
加上,原來我已有2年沒有熨捲過啦!
因為大比比愛我長直髮啦啦啦~
這次是1點到快6點呢!!!

-------------------------------------------------------------------------------

有人問我這樣去怕不怕~其實沒有什麼好怕的啦,
因為第一頭髮會長回來,第二是一直都在老師在旁邊啦,
我看他們有不明白就會馬上找老師問意見,
我也在旁偷師!看他們的看~呵呵~
(畢竟多樣材能比較好啦~)

所以有機會的話也會再去啦!~


0 omments: